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阿特兹实车现身海外!2.5T配四驱,照这样国产谁还买凯美瑞

2018年10月19日 00:04:1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到马自达阿特兹,大家第一个联想到的词应该就是操控了。确实,阿特兹的操控性能同级鲜有对手,但是阿特兹作为一辆标榜运动与操控的车型,动力表现却始终不能令人满意,2.5自然吸气发动机141KW,252N·M的发动机不论是从数据上还是实际驾驶感受上来说都与运动很难扯到一起。目前海外全新阿特兹实车已经亮相,并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

null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的全新阿特兹与现款差距不大,前中网换成了点阵式镀铬装饰,少了一些运动,多了一些沉稳。进气口下方粗大的镀铬饰条与两个大灯相连,在视觉上起到很好的提亮效果,保险杠下缘也采用了两条镀铬装饰,使全新阿特兹的整个前脸比现款更加庄重优雅,更符合大众审美。

null



全新阿特兹侧面不出意外的与现款保持了一致,修长的车身依然采用魂动设计理念,前后长悬的设计很有高级感。翼子板上的弧线让新阿特兹的侧面显得很有力量,依然是特别耐看。

null



全新阿特兹的尾部也没有太多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部尾灯组进行了调整,LED尾灯让夜间的阿特兹也十分耀眼。同时新阿特兹尾部的镀铬饰条直接嵌入尾灯内部,突出了尾部立体感和层次感。

null



内饰部分,新阿特兹相比现款进行了一些调整,空调出风口形状进行了调整。空调控制区域比起现款也简洁了许多。中控台还有一条贯穿软性材料装饰,层次感比现款好很多。同时配色和用料方面也有所改进。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新阿特兹可是做出了彻头彻尾的改变,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自主研发的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马力,比现款高了不少,扭矩则是达到了恐怖的420N·M,这样的动力数据足以吊打同级一众车型了,可想而知新阿特兹的加速会有多强。虽然新阿特兹依然采用了6AT变速箱,但是马自达在变速箱调教以及燃油经济性上一直是领先水准,相信全新的6AT变速箱也不会让人失望的。除此之外,马自达还给它用上了四驱系统,操控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

null



总的来看,全新阿特兹依然是主打运动路线,超强的动力会更受年轻人的欢迎。同时在外观和内饰上的设计也更加成熟稳重,可见马自达希望新阿特兹的受众能够更加广泛。不过就冲着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新阿特兹就非常值得等了。如果能照这样引入国内的话,那曾经马自达6在国内创下的辉煌成绩,恐怕会在阿特兹上面再现,凯美瑞雅阁等这些新晋运动型中级车恐怕要危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