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77预售10万起配全息虚拟生命 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

2018年10月19日 00:06:07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18年10月17日的晚上,在云南腾冲,车镜见证了一汽奔腾全新LOGO“世界之窗”的发布,不仅如此,还见到了全新车型奔腾T77,车镜认为T77称得上是最近看到的新车中最帅最好看的一款SUV了。

null


新车预售价为10-14万,共有7款车型:230 TID 自动尊贵型、230TID 自动尊享型、230 TID 自动豪华型、230 TID自动精英型、230 TID 自动舒适型、230 TID 手动豪华型、230 TID 手动舒适型,最后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null


不仅如此,即日起预购T77还可享受限量版金色车模、三年免费用车保养、3台T77七折车、炫酷灯光升级套装、大总成终身质保、两年零利率+500元分期油卡补贴等七重大礼。

null


作为奔腾T系列的首款车型,奔腾T77不仅是首款采用奔腾全新LOGO的车型,也是奔腾全新设计理念落地的首款车型。光影哲学的设计理念给了T77一款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雨滴式的中网看起来既华丽又时尚,稍稍内嵌的弧度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双T式LED前大灯用镀铬饰条与中网连接在一起,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null


null


贯穿一体式尾灯与腰线相接,同样稍稍内嵌的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车身外形棱角分明,风格前卫。可以说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外观设计充满力量感,应该会特别讨年轻群体的喜欢。

null


奔腾T77的车身尺寸为4525/1845/161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车型。车内的设计堪称脱胎换骨,不仅是内饰设计风格更加激进,“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下,轻盈的色彩搭配,轻量化的材质选择,悬浮式的空间打造,细节方面更显精致轻奢。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两两相连,有着1920*720的超高分辨率,结合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就是那么高大上。

null


null


另外,奔腾T77车内最大的技术亮点就是这套位于中控屏上方的AI全息智控系统,它是由奔腾自主创新的产品,通过3D全息影像+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成为“虚拟生命”,而这套系统也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YOMI友幂。

null


null


在动力和配置上,奔腾T77搭载230TID及280TID动力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超低油耗6.4L。新车并未透露太多配置信息,安全方面搭载ESP 9.3系统,配备有全自动泊车、自动紧急制动、换道辅助系统、智能远光控制等等科技配置。

null


null


介绍完新车,车镜就来介绍一下一汽奔腾这次换的全新LOGO"世界之窗"以及全新英文标识:"BESTUNE"他们的诞生史。

null


在发布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本部长柳长庆先生向我们正式的介绍了新LOGO的含义,“世界之窗”的核心元素“1”来源于第一汽车,代表着奔腾品牌的历史与传承。第一是奔腾人做事的态度和做人的标准!是新奔腾品牌永不放弃的精神和坚定不移的信仰!新奔腾矢志不渝、无所畏惧,一定能实现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远大志向。

null


全新英文标识"BESTUNE",是由英文单词"BEST"和"TUNE"共同组成:"BEST"象征着最好、最高、最适合,代表着新奔腾品牌为用户提供顶级标准的产品和服务的美好心愿;"TUNE"是节奏,是旋律,是潮流,伴随青春的节奏、运动的旋律、时代的潮流,消费者向往的汽车生活新篇章从此展开。

null


在发布会上柳长庆先生为新奔腾品牌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新奔腾品牌远景:与时代共奔腾

新奔腾品牌核心价值:品·智·创造 开心奔腾

新奔腾品牌精神&Slogan:进取不止 Better than Best

新奔腾品牌定位:物联网汽车创领者

新奔腾品牌目标人群:品·智生活进取π

null


除此之外,柳长庆先生还透露了如下一些重要信息:1、新奔腾智能网联战略将会于明年上海车展发布2、新奔腾将会建立以“腾达汇”为名称的粉丝俱乐部3、新奔腾将会打造“BestCare挚·心关怀”服务品牌,4S店也将同步启用全新的店面设计。

null


最后,柳长庆先生还介绍了新奔腾品牌的新能源规划,新奔腾将全面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未来3年,新奔腾将陆续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新奔腾的产品会越来越丰富,并将以此开始构建全新的产品布局。新能源车型将基于BME电动车平台打造,可以实现A0、A、B级车型的扩展,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

null


车镜总结

一场发布会,一汽奔腾启用了全新的LOGO,开展了全新产品预售,发布了未来新车产品规划。所有的全新亮相,让车镜对新奔腾品牌充满期待。同样正如发布会上所说,一汽奔腾想要做中国一汽的又一块金字招牌。奔腾T77承担着新奔腾T系列打前锋以及对新品牌继往开来的重担。除了科技配置上要讨得消费者欢心,内在实力更亟需被消费者认可。也让车镜更加期待未来T77的正式上市和试驾体验,感受一下这品质如金子一般的新奔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