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肌肉感十足 5款马力超过300匹的前驱家轿

2018年10月19日 05:26:01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别克君越-304马力:别克仍然没有动摇其作为老年人品牌的形象,但近年来它肯定有所改善。 我们无法想象许多年轻人会被君越吸引,但是他们错过了一辆舒适,安静时尚的轿车。 而它配备304马力的V6肯定不会失望。

凯迪拉克XTS-304马力:凯迪拉克XTS从未打算直接与宝马7系和梅赛德斯S级轿车竞争。 它的前轮驱动布局限制了它的灵活性,但它至少有一个舒适的高端内饰 - 这也是为什么你经常在大城市的汽车租赁任务中看到它们。 它还提供惊人的功率--304匹马力。

林肯MKZ-300马力:它提供可选的全轮驱动,但你仍然可以让300马力的V6仅为前轴提供动力。

日产Maxima-300马力:日产Maxima的“四门跑车”声称有点夸张,但如果你能看一眼,就会发现它很适合。你会得到一辆造型大胆,舒适性极佳和拥有300马力的汽车。

沃尔沃S60-302马力:沃尔沃最近一直在采取一些重大举措,试图在豪华车市场占据更大份额。 其中一部分涉及开发一款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 在S60中,该发动机使302马力直接输出到前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