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正式上市 售11.98-15.48万元

2018年10月19日 06:32:58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现代菲斯塔正式上市 售11.98-15.48万

[

10月18日,北京现代全新轿跑车――LA FESTA菲斯塔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目标群体锁定90后年轻消费者。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6T高/低功率和1.4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1.98-15.48万元。

外挂:360度无死角

北京现代近些年来,外观设计都趋于年轻化,眼下这款全新车型――LA FESTA菲斯塔则是将运动发挥到极致,相信大部分年轻消费者一眼看上去都会有“糟了,是心动的感觉”这种印象。

新车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各线条勾勒的非常有特色,带有镀铬装饰件的前进气格栅也十分精致。两侧细长的大灯炯炯有神,内部配备LED灯源。另外,LED日间行车灯被安放在大灯下面,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是最吸睛的角度,溜背式的设计令整车富有浓郁的轿跑味道,同时,车身线条拿捏的也恰到好处,整体给人感觉十分的优雅。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同样夺人眼球,带有Coupe的尾部造型加之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添运动感。贯穿式尾灯虽说是现如今较为流行的设计,但菲斯塔的尾灯宽窄比例到位,整体十分协调。此外,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有气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