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造的“劳斯莱斯”,奔驰s级看了都汗颜!为国人长脸了

2018年10月19日 06:38: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原标题:吉利造的“劳斯莱斯”,奔驰s级看了都汗颜!为国人长脸了

  • 来源:头条号-小林评车说车

    奔驰的迈巴赫S级是奔驰车企最顶级的豪车,相对比另一个豪车劳斯莱斯来说,这两者都有着不同的豪车地位。不过劳斯莱斯的档次应该会高出一些,因此也成为了全球顶级的豪车。


    所以这款车型引来各大车企的注意,很多车企开始纷纷模仿劳斯莱斯的外观和灵魂。我们国产自主品牌也不例外,吉利汽车也在几年前研发了一款国产“劳斯莱斯”,不过好像并不成功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为了在短时间内为了提升吉利的知名度,所以花重金率先研发出这款D级豪车,这款豪车就是吉利GE


    这个名字的寓意比较与众不同,吉利GE一直是吉利品牌的代表和重要角色。记得在2010年这款“劳斯莱斯”亮相之时,李书福在车展上亲自为吉利GE代言了,而又在2010年吉利又收购了沃尔沃,由此可见吉利集团实力雄厚,也足以看出李书福的造车野心巨大。


    吉利GE在外观上与劳斯莱斯幻影大同小异,基本把劳斯莱斯的硬朗气息全给复制过来。如果非要找出两款车型的不同之处的话,那吉利GE的大灯和尾灯可能没有幻影那么炫酷,虽然吉利GE的模仿技能再高超,但工艺和材质还是跟劳斯莱斯幻影肯定达不到一个水平的。不过吉利GE的气场还是很强大的,大家都说奔驰S级车型看到了都得让路!

    吉利GE的内饰做工虽不及劳斯莱斯7分,但好在做的精美绝伦。中控台的设计和车顶的设计都有幻影的感觉。星空顶的车顶给人一种舒适放松的感觉,且后座的座椅更是霸气,有着龙椅的感觉。不过有车友传言说座椅有点像马桶,这个说法就有点让人疑惑啦。


    吉利GE的动力方面就会弱很多了,吉利GE单纯只搭载了一台3.5L V6的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对比的话,缸数和排量都远不及幻影。所以说吉利GE在动力上是完全没有劳斯莱斯幻影的影子的。从此可以总结出,靠模仿而闻名的车型,在最核心的技术上是没有办法超越的!


    虽然吉利GE早在7年前就公布出来了,但是至今为止李书福并没有开车量产,所以研发这样的“劳斯莱斯”可见并不容易。不过相信吉利在不就得将来应该会给国人带来惊喜!对于吉利的这款车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