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E级谍照曝光 将推48V轻混车型

2018年10月19日 11:21:16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伪装主要集中在前脸,预计将对车头部位进行改动升级,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或3.0T+48V轻混系统,并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与CLS较为类似,两侧折线式LED日行灯带较为前卫,车身腰线平直有力,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处,车窗以及后尾处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null


配置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用MBUX车载娱乐系统,并在中控台加入与CLS类似的触摸板控制器。

null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E级搭载2.0T发动机或3.0T+48V轻混系统,正式国产后或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