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五款国产SUV靠谱质量又过硬 买了不后悔

2018年10月19日 12:33:06
分享到:

原标题:这五款国产SUV靠谱质量又过硬 买了不后悔

[

1。广汽传祺GS4,GS4比以前的机型推出得更早,它们在市场上的销售在前三名非常稳定。由于良好的底盘悬挂训练,GS4在驾驶方面非常出色,而新推出的GS4与AT变速箱版本也消除了消费者对旧GS4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担忧,不仅外观设计明亮,而且空间非常宽敞,各方面力量非常均衡,使其成为国内SUV的强大竞争对手。

2。吉利博越,吉利近年来的发展令人瞩目。吉利推出吉利博越之后,吉利又推出了紧凑型SUV吉利博越。成熟的设计、漂亮优雅的室内设计、丰富的安全配置和先进的驾驶感觉都使他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唯一的缺点是在城市里开车的油耗稍高。

3 .havre H6作为多年来国内SUV销量之王,凭借良好的产品声誉赢得了市场认可。havre在2017年推出了新的H6,并在动力总成上推出了1.3T和2.0T动力组合,其中1.3T型号仅花费11万人民币,这确实很好,而新的H6动力更丰富,在驾驶质量和悬架稳定性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是消费者的一个不错选择。

4。Bao Jun 510,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你不介意手动换档,那么这款时尚的Bao Jun 51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1.5L发动机有足够的动力和良好的经济性,变速箱感觉非常出色,离合器接合清晰,关键点很便宜。花5万多元,你可以买一辆时尚汽车,这真的很有吸引力。

5 .近年来,荣威RX5和荣威推出了具有强大产品实力的新作品。RX5是他们的代表。它的动态外观、科幻小说内部以及“互联网模式”的概念使它引人注目。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年轻人的产品,荣威RX5的确在色彩上很突出,其宽敞的空间和良好的室内设计也很受欢迎。1.5T发动机的功率已经可以满足城市驾驶的需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