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 | 新款Q7谍照曝光,保时捷Taycan顶配或售20万欧元,理想智造ONE内饰官图发布

2018年10月19日 12:46:2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 | 新款Q7谍照曝光,保时捷Taycan顶配或售20万欧,理想智造ONE内饰官图发布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外观小调 新款奥迪Q7路试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Q7路试谍照。据悉,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了造型方面。

尽管新款奥迪Q7的车身四周进行了轻度伪装,不过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之间的间隙变的更小。此外,包括前大灯组内部结构及保险杠下部均有所调整。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奥迪Q7将延续现有动力总成,其中国内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及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小评:目前海外媒体曝光的信息还较为有限,作为奥迪Q7的中期改款车型,我们预计除了造型方面的调整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将进行相应的升级。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保时捷Taycan顶配或售20万欧元

近日,保时捷Taycan项目主管Robert Meier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作为保时捷旗下首款量产版纯电动跑车,Taycan定位在CayennePanamera之间。预计其在德国市场的售价将在74828欧元与90655欧元之间,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而在国内方面,目前Taycan已开始接受预定,购车意向金2万元,并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除此之外,保时捷首席财务官Lutz Meschke表示,Taycan高性能版本售价预计将高达20万欧元,造型方面,Taycan大量借鉴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将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预计四点式LED大灯及贯穿式尾灯都将得到保留,辨识度可谓相当之高。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40kW(600Ps)。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足3.5s,0-200km/h加速时间不足12s。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km。

小评:伴随着Taycan的即将推出,标志着保时捷电动化时代的开启。根据官方的披露,截至2022年,保时捷对电动化的投资将翻倍,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纯电动车型。投资额由原来的约30亿欧元增至超过60亿欧元。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理想智造ONE内饰官图发布车长超五米

理想智造ONE此前正式发布了预告图。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理想智造ONE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长途出行毫不费力。此外,新车是一款搭载增程式电驱动系统的中大型SUV,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km。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分别为黑色以及棕色,豪华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台依次摆放了三块大尺寸屏幕,分别为全液晶仪表和两块多媒体显示屏,科技感油然而生。此外,新车采用了2+2+2座椅布局,满足了长途出行。

新车定位是中大型SUV,其外观整体造型大气,新车前脸采用较大尺寸蜂窝式中网,搭配细长大灯组,使前脸视觉冲击感极强,同时新车还搭配贯穿式前日行灯设计,有效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

这款车整体车身侧面十分修长,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000mm,而轴距将超3000mm,这一尺寸足以满足中大型SUV应有的空间表现,相信这款车其内部空间表现也会满足普通家庭日常使用需求。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形成呼应,而尾部整体造型也十分典雅。

动力方面,新车是增程式新能源车型,其发动机布置在车辆前轴,只为电池组进行供电,并不参与车辆驱动。其前后轴各配有驱动电机,使新车可以实现四轮驱动。此外,如果车辆在行驶状态下电量不足时,在没有充电桩的情况下,发动机会为电驱系统提供能量,使车辆继续维持动力。新车其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20kW(300Ps),其纯电动续航里程预计为150km,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超700km以上。(图片来源:李想微博)

小评:新车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它的内饰以及外观都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但作为造车新势力,只有拿得出真本事才能说服消费者!

年轻人的“最速买菜车”!别克威朗对比本田思域怎么选

广汽三菱全新SUV定名“奕歌”,定位跨界,胜算几何?

每日新闻丨科雷嘉拖累雷诺上半年销量;北京现代换将刘宇;PSA为止损出售欧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