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高达550km,长安电动车上市,只花11.79万可开回家!

2018年10月19日 14:21:27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在能源危机与生态环保的双重需求下,为绿色出行的真正落地,长安为此提出了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宣布将于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届时,将累计推出21款全新纯电动汽车和1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自“香格里拉计划”成立以来,长安新能源共推出了CS15EV逸动PHEV、新逸动EV300以及CS75PHEV四款车。10月18日,在香格里拉计划诞生一周年之际,长安又如期带来了新伙伴——逸动EV460。市场售价区间为20.34-21.54万,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79-12.99万元。

null


延续逸动XT外形设计,颜值能打!

以年轻群体为主打消费者的逸动XT,在外形设计上的“潮范儿”也是数一数二的耐打。浑身散发着荷尔蒙,也能将枯燥无味的行车马路演变成时尚秀场。

null


​(逸动XT燃油版)

感受完燃油版的颜值,相信各位老铁对纯电版也有点小期待。作为第二代逸动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细节上的变化。

null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同时在品牌LOGO、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以及轮圈等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null


车身尾部造型紧凑而流畅,运动感比较强烈,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连接两侧的尾灯,而尾灯设计则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三围尺寸同级最大,空间能扛!

null


新车长宽高为4740/1820/1515mm,轴距为2700mm,较燃油版车型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轴距则保持不变。车身侧面,逸动EV460整体看上去非常动感,与第二代逸动十分相似。只是在轮圈上增加了蓝色元素,突出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特征。

null


这样的乘坐空间,与竞品北汽EU260和吉利帝豪新能源对比来看,用“吊打”二字来形容都不为过。对于国人所追求的大空间,俨然,逸动EV460懂得如何抓住消费者的心。而且售价11.79-12.99万元的价格,也让新车直接与北汽EU系列、比亚迪新能源等车型进行激烈竞争。

首创“三合一电驱”系统,动力能刚!

对于纯电汽车的出行,里程焦虑就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这时候,续航能力就是消费者购买要素的第一位。这样的焦虑,在逸动EV460的面前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发挥“老司机”车技。

null


逸动EV460搭载行业首创的“三合一电驱”系统,让每一度电的动能都能尽情释放,实现同等电量下更长续航。其中国标NEDC工况续航里程实测达到430km,路试实测续航里程达到46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50km。在满电情况下,即可轻松完成由北京到天津、从重庆到成都等双城之旅,中间无需再次充电。

null


据长安新能源汽车技术人员介绍,逸动EV460的电驱总成搭载整车完成多轮道路可靠性试验,整车累计超过200万公里里程验证,振动达到10G标准,总成高达10年26万公里的设计寿命。

小编语: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航者,对于绿色出行,长安有深层次的思考。未来,在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的推动下,长安定会为环保出行做出更多的贡献。而新伙伴逸动EV460的上线,以高续航、低能耗、经济性等优点强势进入新能源电动车市场,更会为中国新能源市场带来新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