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眼红了领克?奇瑞推高端品牌,动力竟然优于宝马3系!

2018年10月19日 14:21:5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在自主品牌的圈子里,每个品牌都有着很多故事。如果说吉利造车的速度堪称“下饺子”,那奇瑞造品牌的速度和这也有得一拼。奇瑞,也算是自主品牌里的佼佼者了。在2007年,仅仅成立10年的汽车品牌就突破一百万的销量。自开启多品牌战略以后,造品牌的速度真是像开了挂。曾经打造推出的子品牌有开瑞威麟瑞麒凯翼观致,而在今年也隆重推出了全新子品牌捷途,并携新车捷途X70在8月份正式上市。

null


捷途X70

近日,奇瑞旗下全新子品牌EXEED正式命名为“先道”的消息被曝出,又将奇瑞新品牌推上了风口浪尖。其实,早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就亮相了其新车EXEED TX。奇瑞相应官方人员表示,奇瑞的全新子品牌EXEED将采用全新的销售渠道和销售团队,将其计划为奇瑞的高端品牌,通过EXEED品牌打入15-20万乃至更高的价格区间。

null


(海外版EXEED TX)

细心的你也发现了,这是奇瑞亮相的海外版,那国产版是怎样一回事?热心的网友也在网上发布了其谍照,据悉,奇瑞EXEED TX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国内版的车型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喜好进一步的进行调整,在车身尺寸方面优于海外版的车型。

null


(EXEED TX谍照)

通过网友曝出的照片来看,新车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有别于海外版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设计。整体造型可以看到不少瑞虎7瑞虎5x的影子,但相比二者更加前卫。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段式腰线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

null


尾部方面,新车尾窗上沿大尺寸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配以下方贯穿式LED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同时,尾部左右分别标有“TX”和“先道”字样。

null


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镀铬门把手、前驻车雷达、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F4J16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传动方面先道TX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null


用于品牌向上的EXEED TX,肯定需要奇瑞的看家本领来助力。说到奇瑞的真本事,那就不得不提到三大件。奇瑞可被誉为是“中国的本田”,其造发动机的技术真的算得上自主品牌的老大哥。别说自主品牌,就连一些合资品牌也刚不过,从上图的参数也可以看出其1.6T发动机的强劲。其自主研发的ACTECO第三代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要知道其他品牌的发动机热效率大多都在35%左右,性能已经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准。

小编语:

对于奇瑞的全新品牌,质量技术自是不用操心。有没有实力,看销量。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奇瑞产品已销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销量已达720万辆,其中海外销量超过140万辆,连续15年位居国内乘用车企业第一位。相信,先道的全新到来,也会为奇瑞开拓一片高端市场,打造一张代表中国的汽车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