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比亚迪宋DM相比老款是不是性价比更高?

2018年10月19日 15:24: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就在上月,新比亚迪宋DM已经正式上市。很多车友对比亚迪新送充满了好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比亚迪新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变化?

外观

Dragon Beam(龙晶)+Dragon Face(龙脸)+一体式尾灯!前面两个“龙晶”由四颗悬浮式LED灯组成,非常犀利,科技感强烈。龙脸设计更显大气,给人印象深刻。龙脸可以让人直接从外观区分比亚迪纯电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燃油版。配以传承了家族化的一体式尾灯,这个搭配组合使整车颜值提高了不少。另外,隐藏式的排气口,显得更加简洁。

 

1


 

动力

比亚迪新宋采用了BSG电机,17.6KWh的电池。综合续航800KM左右,纯电续航80KM,4.9S即可达到100的速度,油耗为2L/100公里,对于目前越来越贵的汽油,这样的油耗可以说是为车主省下了不少。

 

2


 

内饰

简洁、高端是此车内饰的特点。尤其吸睛的是自适应悬浮式旋转PAD,根据APP不同进行旋转,同时不会遮挡驾驶员的视线。跟旋转PAD一样,仪表盘也有两个尺寸。全新皮革材质座椅外加车道辅助界面等功能,更加彰显其顶级豪华配置。另外比亚迪新宋DM还配置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方便车主在提了很多东西的时候无需钥匙即可使用该车。

 

3


 

最后,比亚迪新送DM的价格 17.69 万-20.69 万元,要知道升级了这么多功能之后新比亚迪宋DM比2017款还要便宜!在家用车市场,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