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100mm,比X5轴距还长的国产奔驰GLC L上市

2018年10月19日 15:33:34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在成都,北京奔驰国产的奔驰GLC长轴距版——GLC L正式上市。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2.98-57.60万。GLC L轴距加长了100mm,加长后的GLC L在轴距上一举超越了奥迪Q5L,甚至超过了宝马X5

新车外观内饰还是与GLC基本一致,两者最大的区别应该是尾标的“L”字样了。

奔驰GLC L的车身尺寸为长4765mm、宽1898mm、高1648mm,轴距2973mm,轴距比GLC加长了100mm,车身长度加长了104mm,高度降低16mm。在视觉上新车变得更加低矮,而加长后带来的必定是更加宽敞内部空间,GLC L后排的乘坐空间变化明显,而后门尺寸也跟着变大了。

动力上GLC L继续搭载M274的2.0T发动机,将根据不同的调校,有211马力和245马力2种动力版本,对应自身的尾标分别为GLC 260 L和GLC 300 L车型。


加长后的奥迪Q5L以2908mm的轴距力压群雄,现在比同级别Q5L长出73mm的奔驰GLC L也来了,加长后带来的大空间,消费者自然是喜欢,那么操控呢?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