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能源:工信部推动智能网联车更快发展,车和家理想智造发布

2018年10月19日 15:37: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北京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已开放44条 总计达123公里

在“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在大会上表示,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创新行动方案将正式发布;同时,北京作为开放创新的国际化大都市,将为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提供开放式支持。且据相关消息,北京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已开放44条,总计达123公里。

2、工信部: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发展

在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预计2020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市场将达1000亿,中国政府将夯实产业基础、加强人才培养,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发展。近期,中国汽车产业主动降低了汽车进口关税,公布了限制外资股比限制时间表,也会欢迎更多国家和机构参与到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中来。

3、北汽新能源发布中长期规划,2021年将推6款新车

10月18日北汽新能源举办“2018蓝谷科技大会”,公布了其2020-2025中长期规划,涵盖平台规划、电池系统技术、动力系统技术、自动驾驶以及智能化等方面。同时,其蓝谷动力系统分公司也正式揭牌。

4、理想智造 ONE 正式发布:补贴前售价将40万元以内,2019年上海车展开始接受预定

10月18日,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理想智造 ONE 正式发布。理想智造 ONE 补贴前售价将40万元以内,在产品将于2019年4月上海车展开始接受预订,2019年第四季度批量交付。

5、自动驾驶公司 Momenta 完成超 2 亿美金融资,估值超 10 亿美金

自动驾驶公司 Momenta 今日对外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来自行业战略投资者和国资背景的投资者。目前 Momenta 累计完成融资超过 2 亿美金,估值超过 10 亿美金, Momenta 官方宣称已经成为「国内自动驾驶行业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

6、第十张纯电动车生产资质将“花落”国能新能源

工信部发布了第31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拟发布新增汽车生产企业清单一栏中,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能新能源”)入列。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