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品牌9月销量解读,英朗单月销售近3万,重返市场前三

2018年10月19日 15:43:1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null


写在前面:

一提到汽车品牌的影响力,很多时候都是以该品牌的保有量为衡量标准。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如果一个品牌的销量达到千万辆级别,其影响力也可见一斑。比如我们今天要聊到的别克品牌,就是这样的一个千万级别销量的品牌。从1998年第一辆新世纪下线,到2018年9月,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一千万辆,成为了国内用最短时间达到这一成绩的单一品牌。

null


null


2014年,铁娘子玛丽·博拉成为通用汽车百年历史上第一位女掌门,就任短短一个月就到访中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博拉更是重点提到了别克品牌,可见别克品牌的重要性。

null


别克品牌9月销量持续上扬,环比增长13.3%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别克品牌在2018年9月交出了102331辆销量的成绩单,在中国车市大盘整体下滑的环境下,别克销量环比增长13.3%,难能可贵,而数字背后,则是别克品牌旗下各产品线车型良好的表现。

null


回到数据一栏,在别克全系车型中,月销量突破万辆以上的车型多达5款:别克英朗、别克威朗、别克君威、别克昂科威以及别克GL8。从目前分布的车型来说,别克破万的车型涵盖了:中级轿车、中型SUV以及MPV,且环比增长率都达到两位数。也正因为各产品线车型强势的表现,才让别克品牌9月销量持续增长。


增长的背后,是别克各车型硬实力的体现

英朗和威朗作为别克品牌中级车市场领域的两位重磅选手,在9月销量增长分别达到环比27%以及环比20.2%,实现月销29746辆及月销18462辆,英朗的增长表现,也让它重返中级车市场第一阵营。

null


null


对于别克威朗来说,凭借着尺寸、空间和颜值等多方面的优势,威朗在9月取得了接近2万辆的销量,在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随着9月威朗2019款车型的推出,不出意外,别克威朗未来将继续保持在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影响力。

null


同时,别克君威和君越在9月也都实现了增长,创下了16119辆的月销成绩。全面搭载9AT以及领先的科技配置是助推别克双君增长的重要砝码,也得到了新生代家庭用户的青睐。随着国内很多合资品牌的“双车型战略化”以及“设计套装概念化”的深入,别克“双君”车型在未来还是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的。

null


在SUV领域,别克昂科威同样表现不俗,9月实现了月销16,274辆的成绩。作为一款中型SUV,昂科威一直是国内细分市场的领跑者,哪怕中型SUV市场对手不断出新冲击,昂科威依然是长期盘踞在该市场前列的选手。

null


在MPV领域,截止到9月份,别克GL8在2018年销量已经累计超过10万辆,达到了110,846辆,据大数据统计:在中国市场20万以上的MPV销量中,别克GL8就占据了4成以上,30万以上的MPV车型更是占据了高达61%的市场份额。

除此之外,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也注入到了GL8车型当中,为GL8融入全新的高端化理念,成为别克品牌乃至国内高端MPV市场的佼佼者,61%的市场份额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别克Avenir子品牌的认可。

除了别克GL8之外,像别克GL6在9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实现了近4,000辆的销量,5座版车型的推出助力别克GL6满足多化市场需求,帮助别克继续深耕MPV市场。

null


高端车型与小排量车型,成为别克销量增长的主力军

从9月别克品牌销量增长的趋势不难看出,一方面,高端车型的持续发力使别克品牌保证了良好的销售结构,另一方面,新一代小排量车型在市场上站稳脚跟,成为别克品牌销量上扬的发力点。

随着市场的释放和诸多车企在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车型布局上的跟进,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逐渐认可。别克作为率先大范围普及小排量三缸发动机的品牌,也将收获先期布局的市场红利。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