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心痛的感觉!男子驾驶500多万劳斯莱斯失控撞树,几近报废

2018年10月19日 16:05:14
分享到:

昨日,在北京市海淀区的蓝靛厂快速路上发生了这样一幕,一辆劳斯莱斯从主路由南往北高速窜出,连撞三棵树后停在辅路近百米开外,车辆损毁严重几近报废。

周边几百米遍布着车辆部件和发动机油液,护栏被拦腰折断,隔离带上的树被连根拔起,现场一片狼藉。

车头损毁严重,80%区域已经完全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开,玻璃碎片溅落一地。

这台车的左前车轮被撞掉,轮胎散落离车辆50米以外的地方,整个悬架系统已经完全损毁。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间在11.40左右,当时车速极快,开车的是一个小伙子,并没有受伤,所幸的是在这台车窜出辅路的过程中没有造成行人和其余车辆受损.

被撞毁的车辆是莱斯莱斯魅影,新车指导价高达547万,被撞成这样后期如果不做报废处理的话,修理起来的费用不可想象,有网友感叹,保险公司哭昏在厕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