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位被奥迪霸占,车主上来就想骂人,但看到留的挪车电话立刻怂了

2018年10月19日 18:13:42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是越来越大了,私家车主的增多也使得停车位资源变得紧张了不少。车主们应该都有所体会,一开车出去找停车位就成了家常便饭,有时候找半个小时指不定都找不到呢。回家也是一样,下班晚了肯定就找不到停车位了,有时候还得开到离家很远的地方才能找到停车位。所以有的车主为了自己停车方便就会高价购买停车位。最近小编就听说了一个车位主人的停车位被一辆奥迪车给霸占了,车主上来就想骂人,但看到留的挪车电话立刻怂了。

经车位主人描述,自己本来也是图个方便,就高价买了个停车位,可是没想到近几日自己的车位一直被一辆奥迪车给霸占着。第一天的时候车位主人王先生也没说啥,刚好公共停车场还有位置自己就停过去了。

可是王先生没想到当他第二天回家的时候那辆奥迪车还在,王先生上来就想骂人了,真把这车位当自己的了,用的比王先生还顺手呢!然后王先生就开始搜索一下这辆奥迪车上有没有挪车电话,随即就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处看到了一个挪车电话。

当王先生看到挪车电话的时候却退缩了,因为在挪车电话下方有几个字真是太扎眼了,这几个字就是“精英跆拳道”。王先生心里就想着还是算了,别没教训到这个人,自己反被跆拳道高手打一顿那真是不划算呢,不过心里是真的憋屈,这年头没素质的人是真的多。

其实关于停车位战还有很多,主要还是现在汽车量实在是太大了。有的车位主人就没那么好惹,小编就目睹过这样的事情。车位主人一看自己的车位被占了,还三番五次联系不到车子的主人,就直接把对方车子给砸了,车身上都是斧头,当时场面真是惊煞众人。车位主人实在是太生气了,抢占别人车位还不留联系方式的人真的是太可恶了。

当然,不少网友也说了自己身边很多关于停车位之争的事件,其实最后闹得双方僵持不下,不欢而散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画面。有时候确实不是车位主人无情,你说人家买个车位不就是图个方便吗?就算你有时候有事在别人车位上停一会,也得有自知之明啊,切记要留个电话,别人联系你也千万不要置之不理,赶紧挪走就行了,多大点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