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智慧出行 威马汽车亮相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2018年10月19日 18:20:36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布局智慧出行 威马汽车亮相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威马汽车携EX5亮相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持续强化在海南的出行服务布局;

威马汽车旗下智慧出行品牌“GETnGO 即客行”首次亮相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展,展示其公共充电、旅游共享和城市共享三大业务,旨在为用户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威马汽车将助力智慧海南建设,完善海南旅游目的地“飞机-高铁-游轮-自驾”的旅游生态体系,促进当地智慧旅游的发展。

2018年10月19日,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威马汽车携3辆全车交互纯电SUV EX5亮相,展现出威马汽车在海南地区及智慧出行领域的布局和影响力,及持续强化和推动海南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的决心。

威马汽车展台

今年是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年,绿色智慧出行、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等已成大势所趋,甚至上升至国家战略。海南既是我国改革开放的门户,也是新能源、智慧城市等产业发展的前沿阵地。此次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以“新时代•新能源•新机遇”为主题,旨在展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果,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创新和应用,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和国家级生态文明区建设。

“GETnGO 即客行”作为威马汽车旗下智慧出行品牌,首次在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亮相。“GETnGO即客行”目前已布局公共充电、旅游共享和城市共享等多场景出行服务市场,打造“智享优品,即客先行”的智行新生态,旨在成为新时代品智出行的普及者。其中,“GETnGO即客行”的即刻充电服务通过整合主流充电运营商资源,现已覆盖全国29座城市,提供超过5万根充电桩。另外,“GETnGO即客行”旗下城市专享服务在与上海龙湖冠寓合作推出专享租车基础上,与金地集团长租公寓品牌“8760城市菁英社区”的合作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接下来,“GETnGO 即客行”将携手更多长租公寓、产业园区、核心商区等核心服务商,为现代都市中最具生命力的人群提供品智出行服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GETnGO即客行”在今年4月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目前双方携手打造的基于海南当地旅游的共享出行服务,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落地海南,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一站式的整合智慧出行服务。通过为海南旅游市场提供高品质共享用车服务,“GETnGO即客行”将协助完善海南旅游目的地“飞机-高铁-游轮-自驾”的旅游生态体系,推动海南智慧交通建设,促进当地智慧旅游发展。

目前,威马EX5已经实现批量交付,迈出了“成为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通过数据高效驱动智能硬件发展,进而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服务商”三步走战略的实质性的一步。威马汽车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的智能纯电动汽车产品。在此基础上,随着产品阵容和交付量持续提升,威马汽车旗下智慧出行品牌“GETnGO即客行”,将通过智能大数据与云技术,调动并整合所有出行相关的个人、工具、资源、场景、服务,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慧出行新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