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这款车不到10万,轴距2米7多,油耗4.9L,销量却不过千!

2018年10月19日 19:10:07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都说在国内市场中,法系车没有什么容身之处。这点,其实说的也可以理解。而且,在笔者的印象中,法系车中有好多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就譬如说,雷诺科雷嘉雪铁龙C6等等。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车型是标致408。相信不少人对这款车都有所了解。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但是,市场销量呢,却惨淡的不行。

在9月份的时候,标致408只取得了1720辆的成绩,这样的成绩,真的是相当惨淡。当然了,为了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标致408也拿出了价格杀手锏,价格那是一个低,现在10万左右基本就可以落地了。

在造型上,标致408给人的视觉效果其实并不错。尤其是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的设计看起来也比较的精致。而且,采用了镀铬饰条使整款车型看起来档次感更足。在侧面,标致408比较流畅的设计,运动感还是比较强悍的。在尾部的设计,标致408给人的视觉感受还是很不错的,比较有辨识度。

在内饰上,标致408给人的视觉感受也比较上档次,看起来不管是做工也好,用料也好都相当的不错。此外,这款车型搭载的是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标配了胎压监测,ESP等等配置。

在动力上,这款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2T和1.6T的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2T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4.9L的百公里油耗。

这样的一款车,个人觉得产品力相当不错,尤其是在造型,内饰,动力上,各方面均衡的表现,确实不错。所以,笔者还是挺支持网友选择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