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汉兰达就买它,轴距2850,15万电尾门、电吸门全都有

2018年10月19日 23:39:36
分享到:

现在买7座SUV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刚需,而在7座SUV当中,汉兰达也成了标杆级的产品,是不少人优先选择的对象。不过汉兰达价格也不便宜,配置合适的车型都要30万了,而且还没有优惠等等,不少每个家庭都买不起,所以自主品牌就成了不少人选择的对象,众泰T800的则可以说是高性价比的代表作。

在外观上,T800延续的是T700的造型,所以原创度还是相当高的,而且也挺漂亮。前脸用的是多边形的点阵格栅,搭配锐利的大灯造型,精致感还是不错的。


另外它经过加长后尺寸达到了4910/1933/1755mm,长宽高数据都非常出色的车身,也让它显得非常高大,很有大型SUV的气势,悬浮式的车顶也为它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内饰的造型也和T700一样,中控台造型很是简洁,琴键式的空调按键很有特点,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和液晶仪表。在用料方面也较为不错,手经常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升降式的旋钮换挡每次启动熄火都带着仪式感。

配置更是它的拿手好戏了,15万的价格就配备了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甚至还有电尾门、电吸门以及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等,可以说同价位里你再也找不出一款了。

至于则全系都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1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也是来自于上汽集团的,在荣威名爵上都有使用的,质量和可靠性方面基本是没有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