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型车哪款性价比最高 全新一代帕萨特王者归来

2018年10月20日 14:42:10
分享到:
来源:依然观车

国内市场上的主流中型车仍然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以下合资中型车排名不分先后,都是市面上流通率最广、最畅销的车型: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别克君威、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马自达阿特兹福特蒙迪欧雪佛兰迈锐宝斯柯达速派、本田思铂睿雪铁龙C5一汽大众CC

除了上面这些相对普通的车型,豪华汽车品牌热销合资中型车包括:沃尔沃S60L、捷豹XEL、凯迪拉克ATS-L、林肯MKZ英菲尼迪Q50L、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奥迪A5
德系车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性价比更高。大众迈腾和帕萨特是一对双子星车型,迈腾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也为它赢得了国内中型轿车销量冠军的宝座,相比之下的大众帕萨特则显得销量惨淡,2017款帕萨特的外观造型和缺乏时尚感的内饰很难勾起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2018年帕萨特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升级,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据悉,全新一代帕萨特将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2018款帕萨特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方面的变化非常明显,整体外观造型和2019款大众CC相似,2018款帕萨特还提供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也是继大众辉昂之后,第二款大众新能源重磅车型,此外,2018款帕萨特还将推出国六排量车型。
除了大众品牌车型,斯柯达速派也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中型车,由于大众旗下品牌定位的原因,斯柯达速派相比大众迈腾、帕萨特便宜很多,实际上速派1.8T车型同样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速派330TSI舒适版车型实际裸车成交价格15.98万,可以说斯柯达速派是整个合资中型车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日系车方面,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马自达6,每一代车型都拥有自己的传奇故事,也在国内坐拥大量忠实粉丝。在德系车全面覆盖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候,日系车显然还没有做好准备应对这种变化,自然吸气发动机仍然是日系车最擅长的。

天籁是日产汽车旗下旗舰级轿车,据悉,2019款全新一代天籁(ALTIMA)将于2018年底上市,全新天籁基于Vmotion 2.0概念车打造,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外观,内饰方面同样采用全新设计,配有八英寸悬浮式触摸中控屏、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传统机械指针仪表盘。
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天籁(ALTIMA)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18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和244Nm。
综合来看,其它合资品牌中型车相对没有以上介绍的车型的性价比高,而合资一线豪华品牌车型的保值率普遍更高,如果预算充足尽量选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反观二线豪华车品牌车型的性价比就很低,沃尔沃S60L捷豹XEL凯迪拉克ATS-L林肯MKZ、英菲尼迪Q50L这些二线豪华车型都属于小众车,后期养车成本偏高,且保值率不如一线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