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现在合资车价格持续下降?内行人说出猫腻后,车主气得想退车

2018年10月20日 17:44:29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近些年来,我国的国产车发展越来越好了,很多国产车企都已经崛起了。不少自主品牌已经能在我国汽车市场上站稳脚跟了,拥有着让很多合资车企都羡慕的成绩。我们都知道,之前合资车一度占据着我国的汽车市场,国产车根本就挤不进来,主要也是由于国产车起步太晚,技术太落后了。

随着国产车技术的不断提升,性价比越来越高,合资车明显感觉到了危机感,所以不少合资品牌都开始想应对的策略了,毕竟我国汽车市场真的是块大肥肉了,谁又愿意它平白消失呢?很多合资车都想出了降价的措施,因为消费者嘛,最在意的因素肯定是价格了。不过很多合资车的价格降得确实是略有蹊跷了,有的车型已经降了8万-10万,为啥现在合资车价格持续下降?下降幅度还这么大呢?这里边是不是有什么猫腻呢?我们来听听内行人怎么说的吧。

合资车企自然不是傻子,做生意的肯定不会让自己吃亏的,其实很多合资车企降价的同时也伴随着减配,而且还是偷偷摸摸的减配,可能有的车主会说那无所谓啊,只要价格不贵不就行了,本来就想买个品牌就行了。但是实际上他们还是很不厚道的,减配的很对都是车主们刚需又对行车安全有影响的。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是哪几种配置吧。

第一种,车身稳定系统。很多合资车企在国外销售的车型都是有这个配置的,这个配置能够保持车身稳定并且防止汽车打滑,但是很多合资车到了我国就直接把这个配置给省去了,加的都是些全景天窗这种没什么用的配置,真正对安全有帮助的配置都给省了。

第二种,汽车雾灯。可能有的车主觉得有大灯已经足够了,但是事实上到了雨雾天气这个雾灯的作用真的不容小觑,本来雨雾天气就看不见路,没有雾灯的话恐怕发生事故的概率要增加不少。第三种,前后防撞梁。这个配置部分日系车和韩系车都给省了,但事实上防撞梁对汽车的作用真不小,要是出事故没有防撞梁的话很有可能就会车毁人亡,所以这个减配行为真的很无良了。

很多车主看完之后都气到想退车,这真的是太让人寒心了,车友们以后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各项配置,不要买到减配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