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大力神”,7万块,一脚油门拉着火车跑

2018年10月20日 22:43:1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用车拉着火车跑,一开始是路虎想出来的营销手段,用来展示其车型优秀的传动极限和四驱系统。 图为路虎发现神行拉着火车跑,这招也被大众学来了——用在其7万块的神车捷达上。

图为最新大改款捷达上市时,也拉着火车跑了一圈。 只不过人家路虎拉的是一整列火车,而捷达拉的是单单一节。但即便如此,大众粉依然夸捷达为“大力神”。

作为大众的第二神车,捷达在国内名气仅次于桑塔纳。

图为现款捷达,也就是一汽大众版的桑塔纳。都是基于老四眼polo拉皮出来的本土化紧凑型三厢车——严格意义上是小型车,所以一般会被和丰田威驰归为一档。 指导价7.99万起,加上2万左右的实际降价,实际也不比威驰贵。 但这货的高配车居然高达13.49万,实际也能卖到11万左右,落地要13万。

图为顶配版捷达,搭载131马力的1.4T发动机,被命名为运动版。

外观和普版也有一定的区别,加入了运动轮毂和独有的黑色亮条装饰,看起来比普版高级了不少。

现款捷达取消了沿用多年的1.6L发动机,取而代之是大众全新的1.5L发动机,标配的还是那台老掉牙的90马力1.4L发动机。 不过最好卖的捷达依然是1.4L版本,因为便宜。对于老司机来说只有肉人没有肉车,1.4L照样一脚油门拉着火车跑。

另外对于大众来说,高低配是不存在什么性价比高低的——账算得清清楚楚,保证一分钱一分货。 图为高配捷达内饰,看起来还挺精致的。

低配车则是这个样子,看上去和高配完全不是一台车。 这就是大众现在的能力,一条生产线上能造出来两辆材质用料完全不一样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