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奥迪A6avant现身!车内三块大屏,后备箱能达1680L,给力

2018年10月21日 02:55:3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奥迪A6在国内一直以官车的形象示人,而由于新规的出现以及人均收入的提高,A6也逐渐退出官车序列,进入寻常百姓家。现款A6已经上市多年,虽经过多次改款,但整体竞争力已经不能与同级对手同日而语。所以奥迪也加快了全新A6在国内的上市步伐,同时全新A6avant也不会缺席。

null



外观方面,全新A6avant前脸与全新A6保持了一致,超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内部依旧采用横条式镀铬材料装饰。灯厂的大灯自然不会差,A6avant的大灯整体与大哥A8比较相像,内部灯组有着满满的科技感,使整个前脸比现款显得更加年轻。

null



侧面部分,全新奥迪A6avant有着非常好的车身比例,整个车身比现款更加低矮,更有运动性。D柱部分的倾斜角度很大,玻璃也延展的更长,视觉效果很棒,这也是旅行车最吸引人的地方。配合上超大的多幅运动轮毂,使整个A6avant的侧面更有吸引力。

null



来到尾部,全新A6avant的尾灯与全新A6也保持了一致,相比现款,尾灯造型更加流畅,虽然没有像A8一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但是采用了镀铬饰条横贯车尾,衬托出不错的高级感,整体点亮效果也依然保持了超高水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下方采用了双标双出的伪排气设计,如果能换成真正的排气管效果会更好。

null



内饰部分,全新A6avant与全新A8保持了高度一致,中央的液晶仪表不论是艳丽程度还是反应速度都很快。空调出风口与下方中控屏并不在同一平面上,这样设计更加突出了内饰的立体感。中控屏周边一直到副驾前方全都采用了黑色钢琴面板烤漆,显得十分高级。同时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时下流行的全触控设计,车内总共有三块大屏,配合上短小的电子档把,让整个内饰的科技感爆棚。

null



全新奥迪A6avant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90×1470mm,轴距为2924mm,这样的空间表现整体来看并不小,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都能得到很好的保证,具体后备箱的空间最大可达到1680L,装载力可谓强大。

null



动力方面,全新A6avant将会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搭配7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总体动力表现完全不用担心,并且还将引入MHEV 48V轻混技术,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null



总的来说,全新A6avant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拥有轿车的操控和舒适性又有比肩SUV后备箱空间,非常适合长途旅行。但是全新A6avant依然将以进口方式销售,只有标轴版本,在空间上将会于国产A6L有一定差距,同时旅行车在国内的接受程度并不如三厢轿车那么高,所以选择旅行版的人肯定是会比较小众的群体,但是或许这部分人才是更注重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所以只能说车是好车,但是买的人不会很多,但能买的都不是一般人,他们懂生活,有品味,注重实用的同时也追求性能,不只是为了像买A6一样很多都是单纯的为了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