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醒:驾照加分实行,12分变21分,车主:上路不用提心吊胆了

2018年10月21日 08:26:32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提醒:驾照加分实行,12分变21分,车主:上路不用提心吊胆了

自从发布了史上最严的交规之后,许多驾驶技术不太好的车主,或者说对路况不熟的扣分是常有的事情,有驾照的车主也都知道,一个驾驶证每年最多也只有12分,如果一个不小心闯红灯就要扣六分一半就没了,这一年的时间内想要把12分守住,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且现在交通规则越来越严格,而且还在不断的增加,有非常多的交规,很多车主都不太清楚,总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扣了分,这个时候真的是后悔都来不及。

压实线扣三分,超速扣六分,这个是最常见的违章,在开车的时候,即使稍微一个不注意,就会造成扣分行为,特别是超速违章,现在有些路段的限速标志,设置的非常不明显,还有就是一个路段可以出现好几个限速标志,一会儿限速60,一会又变成了80,在跑了一段路程之后又变成了40,这就让车主非常的气愤。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会被扣六分,要是没有注意限速标志,一直超速行驶的话,可能12分在一条路上就被扣完了,想想都觉得非常的心累,但是现在有一个好消息,部分省市的交通部门已经开始推行驾驶证加分政策了,有车主说自己已经交了九分,再也不用提心吊胆的上路开车了,听到这里,很多车主都纷纷表示加分,到底需要怎么做呢?自己也要赶紧去加一些分,否则驾驶证分数太少,真的不敢开车上路。

加分政策在不同地区的指标和规则其实也是不同的,而且并不是所有的地区都实行了,在深圳,广州等地区的交通部门,推出了驾照加分的政策,小芬对象为粤b车发生在深圳的电子监控交通违法行为,只要在记分周期之内扣分小于九分或者是包含九分,就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进行消费,最多可以消六分,系统会随机出十大交通知识测试题,车主答对十道以上,就可以获得一分,每天只能够获得一分,但是一个记分周期最多能够获得六分,可以用于抵用所绑定机动车的轻微交通违法记分,如果还经常跑广州的话,注册手机增分的软件或者违反免费券,又可以得到三分,这样九分就到手了,本身驾照就有12分了,在加上这个9分,那你的驾照就有21分了。上路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

以上这些政策只是针对广州地区所进行的加分政策举例,各省市的政策可能不同,需要详细了解的车主需要自行到当地交通部门进行询问,对于驾驶证加分政策,你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