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月销量7777台 捷途2020年欲产销30万

2018年10月21日 08:45:02
分享到:

原标题:首月销量7777台 捷途2020年欲产销30万

[

10月18日,捷途全国联合开业收官仪式在拉萨十安捷途智慧展厅举行,标志着捷途第308家4S店的落成。据悉,捷途全年将建设完成321家智慧4S店、280家城市智慧展厅+县区卫星店、700家捷途达人二网、60家生态圈体验店,实现1300余家网点全面覆盖。

除了旗下销售渠道正在迅速的拓展,捷途旗下首款产品X70也实现了首月销量7777台的不错成绩。依据捷途官方介绍,截至目前为止,捷途X70(参数|询价)的累计订单已经达到20000+台,而实际交付数量也已经超过10000+台。而据汽车之家了解,目前制约捷途X70销量增长的重要因素是其产能问题,未来,随着产能的不断爬坡,X70的销量还会进一步攀升。

此外,根据捷途官方给出的未来销量展望,在2020年,捷途将实现产销30万辆的目标。对此目标,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捷途在终端市场上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未来新产品及线下渠道的不断丰富,实现这一产销目标是没有问题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