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完美、操控出众,领克03上市,大众速腾遇到对手了!

2018年10月21日 08:48:11
分享到:

原标题:颜值完美、操控出众,领克03上市,大众速腾遇到对手了!

领克02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进行全球首发后,进军国际的野心就可见一斑。金秋十月又至,领克旗下第一款轿跑领克03来到了日本静冈县的富士赛道进行上市。

这款价格区间为11.68万到15.18万的车型在赛道上带来了4种不同风格的领克03,低趴版、运动版、赛道版以及赛道安全车。

一直让年轻消费者关注的是,领克03这款轿跑可以进行不同风格的改装,不论是性能还是姿态,都是有着非常时尚气息。领克03这款车型在上市后将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并很有可能在改装圈火一把。

外观方面,领克03延续了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前格栅分为上下两层,增强了车头的层次感,前脸进气格栅横向贯通,与熏黑大灯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杠则加入了灰色哑光材质点缀,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尾灯组采用“能量晶体”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尾灯组内部由竖置式LED灯带构成,在视觉效果上有更好的表现。

内饰方面,领克03的布局基本与领克01相同,中控区域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同样使用了电子挡杆和电子手刹。

另外,作为轿跑,在动力必然是考量的重要标准,领克03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的额定功率为115千瓦,高功率版为13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操控性出众。一般一强调操控就会牺牲空间和舒适。虽然定位紧凑型轿车,但车身尺寸为4639×1840×1460mm,轴距2730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领克03是同级车型中在拥有高级的操控的同时,也保证了空间和舒适性的少见车型。

领克03作为领克汽车旗下的首款轿车,推出可见其搅局的野心。尤其在领克01、领克02推出后的热度,领克03更有后来者居上之势。

既然是款性能性的轿跑,相关赛事必然能错过:领克03将参与WTCR最高级别房车赛事,并由Cyan Racing团队进行车辆深度维护,由冠军车手Carl Philip王子亲自驾驶参赛。

目前领克在售的仅有两款SUV,领克03的出现既完善了产品矩阵,更将领克这个年轻品牌的调性发扬光大了一番。

未来领克还将发布2.0T车型和PHEV插电混动车型,其中2.0T车型或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而相对于领克01和领克02这两款SUV车型,由于领克03切入的是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并且在上市后将与大众速腾等车型在同一细分市场竞争。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