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CR-V不仅仅是东本的定心丸,更是一位真正的实力派选手

2018年10月21日 08:58: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新款CR-V不仅仅是东本的定心丸,更是一位真正的实力派选手

CR-V从1998年开始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自第二代车型在2004年引入国产后,CR-V这一车型在中国市场可谓是一路走红,经受住了数个春夏秋冬的考验,历经几代变革、不断改良之后,现款CR-V以年轻、时尚、运动的身份标签在市场表现上尤为抢眼,成为了真正的“爆款车型”。

前不久的“机油门事件”对本田汽车造成了不小的影响,1.5T发动机机油增加事件被大规模投诉后,许多消费者对本田汽车旗下的1.5T车型的产品质量和安全性充满质疑,搭载1.5T发动机的本田CR-V被牵连其中。

于是,本田汽车对涉及此次事件的车辆实施召回调整,以积极的态度及时处理了这一事件。至此,“机油门事件”算是告一段落。而 2019款CR-V的到来代表着东风本田及时将这一车型进行升级,无疑会成为本田汽车的“定心丸”。

东风本田官方给出的信息,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50万消费者为CR-V这一车型买单,让CR-V成为了多年的全球销量冠军,充分体现了本田CR-V的强大实力。

“买发动机送车”是许多人对本田汽车的评价,其实此言差矣。焕新上市的2019款CR-V的发动机性能强、质量好,这毋庸置疑,但它的外观内饰设计也并不掉价。

年轻化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这一点被充分体现在它的外观设计上。2019款CR-V运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的造型使得它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好看,尤其是前脸的造型和侧面的流线,能够轻易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

随着95后和90后消费者逐渐登上汽车市场销量舞台,全新CR-V也将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塑造得淋漓尽致,精准击中这部分消费群体的痛点。

较已往车型,焕新而来的2019款CR-V虽然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但在配置上可以说是大做文章。全系标配的Honda SENSING成为重大亮点,Honda SENSING是一套完整的车辆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它集成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避免与步行者冲撞的冲撞回避支援功能、误起动抑制功能、前车起动告知功能、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附带低速追随模式ACC自适应巡航功能、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还有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能够全方位地保障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让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更加安心。

在售价方面,新款CR-V推出锐·T动和锐·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共11款车型,售价:16.98万—27.68万。作为一款混动车型,汽车生活认为2019款CR-V在价格方面还是会相当讨喜的。

从产品上看,2019款CR-V确实是一位真正的实力选手,但同时,它的上市也是本田的一颗“定心丸”。全新CR-V已经拿出真正的实力,用优秀的销量成绩证明自己。

RECOMMENDED

点击链接  查看更多

7.6秒破百,11.98万元起售,最美现代车LA FESTA菲斯塔轻松圆你轿跑梦

你上班还在挤地铁吗?买辆逸动EV 460吧,百公里成本只要四块七

寻找敢性青年,东南DX3X 酷绮敢想敢闯敢担当,是同级最安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