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 | 酷·携手向未来 2018酷车国际文化节在京开幕

2018年10月21日 09:18: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 | 酷·携手向未来 2018酷车国际文化节在京开幕

金风泽福地,红叶耀京华!在这美丽的深秋时节,在新中国六十九岁华诞庆典之际,我们相聚首都北京,相聚《2018酷车国际文化节》。

2009年,由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乡投资兴建,在各级领导和同仁的支持帮助下,酷车小镇已经走过九年历程,为弘扬汽车文化, 2018酷车国际文化节充实增加了“科技、教育、文化、安全”等素。

科学界泰斗、中科院院士、探月总设计师孙家栋先生亲临本次盛会,为酷车小镇引入科技与创新,使北斗和汽车领域实现更多应用,让创业者在北斗酷车小镇这个平台上孵化出更多的成果!

以教育为突破,成立“酷车国际教育港”,创新探索体验实践教育的新形式,建立一所能够实现开放式学习的PDC未来学校。酷车小镇帮孩子们实现了这个愿望,未来学校即将有一座可以供所有想来体验实践的孩子们天马行空解决他们发现问题的基地。

以携手共赢为目标,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础,营造安全、环保的高端酷车小镇,实现跨行业、跨地域、跨体制的广泛联合。全力打造以小镇为载体,以科技为引领,以教育为突破,以文化为内涵的酷车文化行业联盟。让无数个文化相通、模式相近、目标相同的酷车小镇遍布全国各地。

融合就是创新,汇聚就是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展望未来,美好的汽车生活文化将从这里起航。

转自酷车小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