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年轻/轴距加长 日产全新天籁即将上市

2018年10月21日 09:25:50
分享到:

原标题:外观更年轻/轴距加长 日产全新天籁即将上市

[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Altima)已于今年3月正式发布,由东风日产生产的国产版车型计划于年底推出。10月19日,有媒体从东风日产官方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天籁官图。新车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年轻,搭载日产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轴距比现款车型长50毫米。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将全球统一命名为“ALTIMA”,并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打造新一代标志性家族设计,印记鲜明且极具个性。

新车侧身双腰线设计棱角分明,搭配悬浮式车顶,鸭尾式扰流板以及隐藏式双排气布局,极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其长度、宽度与轴距分别增长了10、20与50毫米,车身高度降低了43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升涡轮增压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全新的2.0升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为6.6升;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7千瓦,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为5.9升。传动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为CVT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