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4 2.5L入门车型10月26日上市

2018年10月21日 09:28:02
分享到:

原标题:马自达CX-4 2.5L入门车型10月26日上市

[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马自达CX-4(参数|询价) 2.5L蓝天运动版车型将于10月26日上市,该车上市后将定位于现款蓝天激情版车型之下,成为2.5L车型的入门产品,并且继续搭载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据官方透露,该车预计售价在19万以内,为对动力操控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配图为在售的CX-4 2.5L车型

从今年的科技限量版到蓝天品位升级版,再到此次即将上市的蓝天运动版车型,马自达CX-4车系针对消费者的诉求在不断升级,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目前官方未透露新车型的具体信息,预计新车在配置方面会进行有针对性优化,与2.0L车型搭配形成更完整的产品序列。

动力方面,现款CX-4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61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2.5L车型均装备了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