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也卖白菜价了 直降10万 过了这村没这店儿!

2018年10月21日 10:32:44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20万开捷豹凯迪拉克沃尔沃?没错,这不是梦。今天我们推荐的这三款车,开出去气场一点不输BBA。

很多朋友都梦想拥有一辆有颜面的车,但限于预算,只能敬而远之。其实在市场中有这样三款车,它们本是30万级别的中型车,品牌和颜面丝毫不输BBA,最重要的是有着诱人的优惠力度。让我们来看看吧!

NO.1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EL(以下简称捷豹XEL

捷豹在国产之前的地位可以说是高高在上的感觉,自从与奇瑞合作之后,捷豹的价格相比之前更加亲民,但30多万的售价仍不是大多数人的消费区间。现在我们再看捷豹的优惠已经做得相当大了。就北京而言,捷豹XEL的优惠力度最高达到了将近15万,当然实际的优惠力度可能没有这么夸张,但10万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靠谱的,入门级的车型售价不到20万。

捷豹XEL专为国内市场加长了轴距,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同时,捷豹优雅的前脸加上红色的车标,不仅性感,而且运动。内饰风格也是简单大气,凸显捷豹英伦血统的庄重。

当然,捷豹的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归根结底是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捷豹路虎在质量上的口碑不是特别好,虽然不是捷豹XEL的锅,但还是受其影响了。其次是面对BBA的竞争,操控上不如宝马3系Li,动力上也不如奥迪A4L,豪华感相比于奔驰C级也有所欠缺。但捷豹XEL拿出如此的诚意价格,也是想通过提高性价比来提升销量,从而赢得消费者认可。

NO.2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L(以下简称ATS-L)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在中国也算是一个网红品牌了。这个在美国作为总统用车的品牌,在国内市场依旧备受瞩目。而ATS-L作为凯迪拉克专门为国内市场加长的车型,其优惠幅度也是相当大的,入门级车型裸车不到20万,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ATS-L有着美系车特有的风格,硬朗却不失时尚感的外观,不仅吸引了不少男粉丝,同时也俘获了很多女司机的心。内饰同样也是别具匠心,而且在空间上的表现同样突出。

ATS-L的优势在于强劲的动力输出,6秒的百公里加速是在大部分同级别车型中享受不到的。巨大的改装潜力也使得热爱改装的人们将它视为首选。目前在售的2.0T发动机车型,虽然数据上表现出色,但抖动事件的出现使得很多人对ATS-L有所忌惮,但我认为不到20万的价格拿下一台ATS-L,仍旧是个不错的选择。

NO.3沃尔沃S60L(以下简称S60L)

相比于现在年轻运动的发展趋向,S60L目前则是依旧保持着成熟稳重的形象。相比于捷豹XEL和凯迪拉克ATS-L沃尔沃S60L更适合中年人群。该车系平均优惠8万元,入门不到二十万,这样的价格和优惠幅度也是相当有诚意的了。

现款S60L的外观仍是上一代沃尔沃的家族设计风格,北欧简约的设计放到现在,虽然不是主流的风格,但依旧耐看。内饰的简约感体现出来的低调内涵,更加符合中年人群的审视标准。沃尔沃的安全更是行业领先,更加符合中年人对于相对安稳的用车生活追求。

S60L有着这么大的优惠力度,与即将换代有着不小的联系。全新一代S60已经在海外亮相,对于这样一台拥有高安全性和实用性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可以说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开出去也是很有气场的。

无论是捷豹XEL、凯迪拉克ATS-L还是沃尔沃S60L,其品牌的中高端定位和深厚的底蕴都是毋庸置疑的。为了能与奔驰宝马奥迪抢占市场,做出如此大的优惠幅度是他们目前的最佳选择。如果20万的预算想买一辆气场比肩BBA的车,这三款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