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岛10.26“蝶变”金陵:老牌焕新颜,真的大变样!

2018年10月21日 13:18:17
分享到:

原标题:宝岛10.26“蝶变”金陵:老牌焕新颜,真的大变样!


我们常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对每个人、每个企业都是客观公正的。


回顾整个中国电动车行业,从上个世纪第一辆电动自行车诞生至今,诞生了无数电动车品牌,但又有诸多品牌被淘汰,能够在这个行业坚持10年的品牌屈指可数,因为10年对一家企业来说是一条分割线,更也是一道坎儿。

电动车行业不过二十来年,而作为行业老级品牌宝岛,是仅有的两家拥有21年光荣历史的品牌。

宝岛自1997年成立,到2018年,历经21年的风雨锤炼,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广泛的用户基础,在任何一次行业洗牌风潮中都能够得以生存,并成功实现新的蜕变。 


宝岛天津工厂

今年是宝岛自成立以来的第四次蜕变。近几年,由于电动车行业大环境的疲软,以及一系列外在因素的影响,行业发展波折不断,企业举步维艰。富有战略眼光和思维的宝岛电动车审时度势,及时调整自己的发展路线,整合资源,与时俱进,不断细化产品类别,精耕产品品质,并依托无锡、天津、安徽等板块完善的配套服务,确保宝岛这一老牌企业历久弥新。


宝岛安徽工厂


2014年宝岛电动车还携手国际巨人德国博世,致力于在动力方面的追求,与韩国三星共同打造最具价值的三星锂电车,整合目前国际上电子技术最强两家企业资源,倾力打造更加智能、安全电动车。此外,宝岛还自主研发了TVS核动力系统,再加上博世电机、三星电池,宝岛为其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来源,使其内外兼修、性能卓越。


宝岛无锡工厂

2015年,宝岛电动车确定了“越品质,越品味”的发展理念,在产品的质量以及产品的推成出新上继续发力,依靠企业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不断壮大的科研团队,宝岛电动车将积累的制造经验与全新探索相结合,建立了一套符合市场需求的研发、生产和营销管理体系。


2018年,正是经过近4年时间对产品和技术的沉淀和革新,才有了如今宝岛争做“新电摩时代领跑者”的自信。


《宝岛二十年员工篇》


依托着强大的技术支撑, 现如今宝岛已经摆脱了传统的制造工艺,在烤漆和贴花上做足了功夫,造型时尚、色彩搭配协调,符合现代社会的审美观念和流行元素,将智能与质能的科技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潮流前卫的外观设计、汽车级别的舒适享受, 为了“领跑者”这一使命,宝岛不断在精益求精中激流勇进。


在宝岛21年的发展历程中,研发创新一直是企业发展的最重要导向,通过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和提升人才配置,打造出一支行业领先的核心团体,用创新作驱动,用产品作代言,实现了品牌的蜕变,跻身电动车行业潜力品牌,并成功整合南北资源, 成为行业真正的高性价比品牌!

行业第四次浪潮已经到来,它的至高点将会出现在10月26日的南京展上,而宝岛也将会以“蜕变”之后的模样挑起下一波行业高潮!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10月26日南京展上

宝岛等你一起破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