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FIT)百万庆典 “小蛮腰”下的时尚炫酷轰趴

2018年10月21日 17:05:10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庆祝销量破百万的盛会,一般都得有点仪式感,花半个小时细数“从古到今”绝对是最低消费。广汽本田飞度(FIT)没按剧本庆祝自己的百万party,而是用一场年轻人的嘉年华和吉尼斯挑战纪念百万时刻。

15年三代车型破百万辆,飞度(FIT)用户们都还年轻,他们享受着平民超跑的改装乐趣,为这部承载着无数年轻人汽车梦想的青春座驾打call。

null



出道15年销量破百万

从2003年出道到现在,短短15年的时间,飞度(FIT)累计销量就已突破100万辆。这意味着平均每8分钟就会诞生一位飞度(FIT)车主,有意思的车主们就连给飞度的随便评价都带着“节奏”:勤俭持家平民超跑,一经拥有别无他求。

一台小车为何能够斩获这么多人的喜爱?不同的年轻人总能给出不同的评价,有说飞度很平民的,有说飞度很实用的,也有说飞度就是承载年轻人汽车梦想和个性追求的。每个人给飞度贴的标签都不一样,这正是“平民超跑”品牌价值的诠释。

null


在现场飞度迷们也是可以用年轻人的方式,致敬这台平民超跑进化史的:整片广州塔下的场地由飞度(FIT)轮廓车道贯穿始终,粉丝们乘坐飞度(FIT)跨次时空专车穿越三代历史,享受一场由飞度(FIT)倾情演绎的主角进化秀。

在穿越途中,第一代飞度(FIT)的产品领先价值会像星际穿越般把车主们拉回“怀念青春”的年华,大家也可从互动环节领略第二代飞度(FIT)的七彩魅力世界,亦或是在特色网红区域拍照留念,与第三代飞度(FIT)一起玩出个性,展现潮流自我,总之这场体验绝对极具FIT style。

null


年轻就是要敢想、敢玩

飞度(FIT)的拥趸们都是敢想敢玩的忠实粉丝。这一晚,飞度(FIT)为百万粉丝策划欢趣玩趴也敢想、敢玩,其中就包括飞度与粉丝共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大的车模型拼图(图案)!

4种亮丽车模镶嵌近16000个飞度车模空位,且覆盖面积达25㎡以上。随着最后一个车模的嵌入,吉尼斯认证官宣布挑战成功,飞度创造的记录再次诞生,飞度(FIT)也意在用这样的挑战激发年轻车主敢想、敢玩的情感共鸣。

null


当然,“敢想敢玩”在玩车圈里,飞度车主们也算是出了名的,用现场一位资深车主的话说:轻改只是“过家家”,大包、前铲是态度,绞牙、蓝桶是刚需,要是再改个全段,那就叫完美。

也许这些改装术语是骨灰级的改装爱好者才能意会言传的“火星语”,但飞度(FIT)可谓一个不折不扣的改装网红。

null


这次活动,FIT 轻改装指南中的三个创意轻改装装置就让年轻人过了一把改装瘾,粉丝们可近距离感受飞度(FIT)轻改装魅力。

现场有人气车友展示改装爱车,也有飒女郎和改装达人还原改装过程,十分专业,吸引了一大批好学粉丝驻足。看完还可进行实操,参与者可通过参与互动获取潮流改装配件,改装技能轻松get。

null


让一名年轻人实现汽车出行梦想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可助力百万名车主圆汽车梦并不简单。一台小车可以发挥出超越车型定位的魅力,拥有百万粉丝的认可与支持,这是飞度(FIT)最为独特的魅力,更是让百万车主最为自豪的价值所在。

所以百万盛典需要什么仪式感呢,既然大家都驾驶着飞度、都怀揣着“平民超跑”的同一个梦想,不妨在party中分享自己的青春活力,助力更多年轻消费族群追逐自己的汽车梦想,为迎接下一个百万酷玩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