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车事|1.62亿美元,车好多完成C+轮融资!福特中型SUV领界正式亮相

2018年10月21日 17:39:07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一周车事|1.62亿美,车好多完成C+轮融资!福特中型SUV领界正式亮相

1.62亿美元!车好多完成C+轮融资 全力发展汽车新零售10月16日,车好多集团正式宣布完成C+轮1.62亿美元融资,暨昆山市提供给毛豆总部基地的资金支持30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新加入的投资方包括天图投资等,而DST、诺伟其、CKE作为老股东追加投资,泰合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C轮融资总额达9.8亿美元。


至此,车好多集团3年完成天使轮、3 轮融资及毛豆新车总部基地资金支持,累计获得发展资金23亿美元,居国内汽车消费服务平台之首。而此轮融资后,车好多集团估值达66亿美元。


瓜子二手车与毛豆新车在数据共享、用户流转、车辆处置与服务打通层面也凸显了战略协同效应。车好多集团已经成长为覆盖新车、二手车交易及完整车后市场服务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平台。随着车好多新零售加速落地,汽车消费领域将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这将极大改善消费者的体验,提升行业的整体效率,进而加速汽车流通、推动中国汽车消费升级。

福特Territory命名“领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型SUV实力如何?

2018年10月16日,福特Territory于青岛正式亮相。福特宣布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中型SUVTerritory正式定名为领界。全新福特领界能满足更广阔范围内中国城市家庭对设计品质、宽敞舒适的空间及智能科技的需求。


作为福特SUV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福特领界充分受益于福特超过50年的SUV设计、研发及制造经验积淀,并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它充分演绎了福特全球设计语言,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饰空间,以及能够使用语音控制的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和福特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带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等一系列先进智能科技。


“全新福特领界基于福特领先的SUV设计、研发及制造技术,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先生表示,“它将以高品质的设计,宽敞舒适的空间及先进的智能科技为中国家庭提供更为多样化的选择。”全新福特领界是福特2025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计划,2025年之前福特将在中国推出包含8款全新SUV,以及15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超过50款新车型产品。走进吉利动力系统义乌制造基地,解密吉利缤越高性能源动力此次活动是继缤越宁波赛道性能测试后深度探秘7.9S百公里加速成绩背后的技术支撑,通过探访吉利动力制造基地,展现吉利汽车全球化技术实力,包含团队、硬件、供应商等,夯实缤越“高性能”印记。同时展现吉利汽车在三缸发动机方面所具备的技术积累,打消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固有的NVH、可靠性等方面的顾虑,颠覆对三缸发动机的认知。 


吉利动力总成系统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现有员工7000多名,其中研发人员1600余人,拥有多名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等国际知名的发动机和变速器专家。目前动力基地9个,分布全国5省7市8地区。其中1.3T、1.8TD一代机、二代机以及1.4T连续四年分别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开发的产品包括1.0TD、1.4T、1.5TD、2.0TD和7DCT湿式双离合的涵盖动力不同需求的动力开发平台;会广泛应用在吉利汽车、Lynk&Co,沃尔沃等品牌,目前也在和宝腾、莲花进一步的动力资源的整合,未来产品可能会运用在整个吉利汽车子品牌上。

续航里程550km,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 11.79万元起耀世登场

长安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下的战略新品—纯电动车逸动EV460重磅上市,其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高达550km、逸动EV460理论最低百公里耗电仅9.4 KWH,如果一度电按照0.5元来算,折合下来百公里仅4.7元。充电10分钟,即可增加续航近100km。

 


2018年10月18日,长安新能源“第二届香格里拉大会暨逸动EV460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会上不仅总结了继2017年“香格里拉计划”一年以来长安新能源的成果,更带来全新纯电动车逸动EV460,进一步丰富了长安新能源的产品谱系,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绿色出行选择,新车价格国补+地补后,11.79万元起。



选择纯电出行,续航能力是消费者购买第一要素,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50km,直击用户“里程焦虑”的痛点。逸动EV460搭载行业首创的“三合一电驱”系统,让每一度电的动能都能尽情释放,实现同等电量下更长续航。其中国标NEDC工况续航里程实测达到430km,路试实测续航里程达到46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50km,秒杀同级别电动车。在满电情况下,即可轻松完成由北京到天津、从重庆到成都等双城之旅,中间无需再次充电,尽享无忧旅途。

微信公众号又改版了…………

为了不让我们在茫茫公众号中走散

请大家快把12缸汽车公众号“设置星标” 吧

详细的操作步骤缸哥给你准备好了↓↓↓

20万以内最好的4款动力总成是哪些?其中有一款竟然还是自主车型!

9月轿车、SUV销量TOP10丨朗逸轩逸双破4万!SUV同比跌幅达到14.5%!

最懂车的德国人都怎样买车、买什么车?销量前十中竟然没有SUV!

外媒权威评最省油的十大SUV,排名第二竟是一辆美系车?

15万就能买到迈腾?近期降价最猛的4款合资B级车!

以你的工资能开什么车?快过来参照一下,不要打肿脸充胖子!

十二连涨!这里的油价已达9.32元,猜猜是哪个省率先打破全国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