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奥德赛GL8就买它,号称国产头等舱,仅卖CR-V起步价

2018年10月21日 22:56:54
分享到:

现在一些都有二胎或者家里人口比较的朋友,买车的时候,都会倾向于优先选择7座车,可以载着一家人出门,一些朋友喜欢尺寸较大霸气的7座SUV,一些朋友则更喜欢舒适、方便空间更大的7座MPV,而MPV里面,奥德赛GL8是大家的首选,但也并不是每个人喜欢就买得起,因为价格都不便宜,不过现在市场里也有不少性价比更高,产品也不差的国产MPV了。

传祺的GM8就是国产MPV里的佼佼者了,GM8一上市就主打高端定位,瞄准的竞品就是GL8和奥德赛,当然作为国产它价格还是便宜很多,17万出头仅相当于CR-V的起步价格,但是产品很给力。

作为一款高端MPV,首先重要的就是气场,这方面GM8完成的还是挺不错的,超大的家族凌云翼格栅和大尺寸的大灯,看着就相当的霸气,和埃尔法都有得一拼。

侧面为传统的MPV造型,悬浮式的车顶和上下的镀铬条营造出不俗的档次感,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高,看着也不廉价。而它的尺寸也达到了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大上一小圈。

内饰的设计也很符合高端MPV的水平,立体式的中控台档次感和设计感都不错,各个功能区域区分明确,米黑的内饰配色加上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视觉效果很棒,做工方面也没有瑕疵。

GM8一上市就号称国产头等舱,所以座椅是它的一大看点,最重要的第二排座椅填充物柔软,舒适,两个座椅都带有独立的扶手,另外还具备加热、通风、按摩,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等,另外还要腿托,舒适性没的说,坐着很享受。

动力则是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1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虽然动力数据一般,但也足够用了,而且MPV最重要的还是平顺性,这点GM8完成的很棒。

作为国产目前最高端的MPV,GM8现在一个月能卖出3000多台,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这证明它的产品力还是被大家认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