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又一爆款,上市半月就卖4000辆,顶配12万还买什么合资

2018年10月21日 22:59:22
分享到:

现在自主品牌的SUV,因为较高的性价比,越来越受到大家欢迎,像吉利博越哈弗H6、还有长安CS75等等,都是市场中的爆款。随着时间的推移,除了这些老将,也有越来越多新的SUV正成为爆款受到大家的欢迎,比如这款刚刚上市的SUV,就成为了爆款。

这款就是二汽东风推出的新一代AX7了,上市半个月就卖出了4000台,在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能获得这个成绩,说明它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在外观上,AX7的造型还是非常漂亮的,前脸的造型比较简洁,双横幅式的格栅和矩形的大灯看着很有神,整个侧面的线条也舒展流畅,纯黑的车顶是个不错的亮点,另外新车还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白黑相间的车尾显得较有层次感。

AX7的尺寸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在整个紧凑SUV里面算是大号的存在,比博越、H6它们等都要大,空间比较宽敞。

内饰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了,不规则的中控台带有一股法系设计的味道,看着很有档次感,以前的东风的内饰还是比较老套的。另外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钢琴烤漆面板,看着质感不俗。

AX7的价格也很便宜,顶配也仅12万出头,这个价格只能买到博越它们的低配,而在AX7上有主动刹车、LED大灯、全景天窗、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远程启动、中控大屏、液晶仪表、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等,很丰富。

动力系统更是它的亮点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是PSA的,变速箱是爱信的,可靠性都是很不错的。所以以产品来看,它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也难怪成为了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