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1003马力+3.3秒破百,这辆奥迪RS6让人欲罢不能!

2018年10月22日 09:12:26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虽说“扮猪吃老虎”的性能车有很多,但人们最热衷的还是奥迪RS系列。其中最为经典的则是Jon Olsson的奥迪RS6 Avant,经由ABT改装厂打造,最大功率为1000马力,可惜后来遭受抢劫意外焚为灰烬。近日,ABT再次亮相了一款奥迪RS6混动版,其性能高达1003马力!

该车形象很符合ABT风格,采用条格回路的迷彩涂装,并运用绿色条纹进行渲染,似乎在彰显它的混动特性。前包围并没有太多的空气套件,而轮毂处则加装了圆形轮圈,整体来说简单低调,很符合扮猪吃老虎的气质。

背部造型敦厚扎实,配备了双边四出排气筒和突兀的导流板,在气势上绝对唬人!而在侧裙处,赋有E1000的字符代表了它强大的性能!

内饰并没有展示,但是可以参考普通款RS6的布局。拥有平底式方向盘,并由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至于用料,采用搪塑+真皮包裹,而且选择了黑白色调搭配,让人看起来蛮是舒心。

在动力上,ABT公司首次采用混合动力驱动,并应用了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的技术。使得这辆奥迪RS6的4.0升V8发动机(最大695马力)搭配13.6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以爆发1003马力,而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直接提升了0.6秒的成绩相当恐怖!

不得不说,ABT打造的混动奥迪RS6是一款杰出的艺术品。其形象稳重踏实,丝毫没有张扬之势。但论性能,顷刻间足以秒杀跑车,绝对的扮猪吃老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