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olocopter空中出租车业务落户新加坡

2018年10月22日 09:12:43
分享到:

原标题:Volocopter空中出租车业务落户新加坡

[

新加坡拥有非常理想的测试环境,这座城市在技术和城市发展上都走在了世界的前沿。

德国航空初创公司Volocopter无疑是新生飞行出租车领域最活跃的参与者之一,曾在德国、迪拜以及美国多地试验激进的18转子电动飞机,而现在公司进一步宣布将会在新加坡开设门店,并于明年开始试飞。Voloctoper的无人驾驶电动飞机可以在城市中心地带提供短途飞行,最多能够乘坐两名乘客。

该项目勾勒的未来计划建设专用的天空站,乘客登上飞机后在平板上输入自己的目的地,然后飞行控制软件就会自动起飞。Voloctoper表示这架飞行器在完整充电下最远飞行30公里(18.6英里),并且在100米(330英尺)高度“安静”飞行,地面不会听到飞机的噪音。

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表示:“我们首先会在城市上空准备固定飞行路线。新加坡拥有非常理想的测试环境,这座城市在技术和城市发展上都走在了世界的前沿。我们非常渴望在这里将空中出租车业务发展起来。”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