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发力新能源,吉利又一电动轿车发布,颜值媲美特斯拉!

2018年10月22日 09:21:13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在刚刚公布的9月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吉利帝豪依旧不负众望,成为唯一一个能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自主车型。虽然排名已跌出前十,但16884辆的月销成绩也还算亮眼,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高性价比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卖点。

如今,国家政策对传统燃油车限制越来越严格,而电动车由于对环境影响较小所以被广泛看好,也正是因为如此,各大汽车品牌开始纷纷抓紧时间研究电动汽车。在此大环境的影响下,吉利也是从消费者诉求出发,秉承着“造最懂国人的车”的理念,开发出了一款新的纯电动车——GE11!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GE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车。

在外观设计方面,GE11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在下方采用的是贯穿式进气口,两侧则是配以一组狭长的大灯组,大灯下方则有涟漪状造型作为点缀,在设计感方面更加迎合了消费者的诉求,颜值不输特斯拉

从车身侧面来看,GE11的轮眉设计有明显凸起,为新车增添了力量感,车尾则采用了较为少见的溜背式设计。新车整体视觉效果富有动感,造型较为饱满。轮胎方面有16/18英寸两种选择。

在车尾方面,灯组部分结构安装于后备箱盖,采用了分体设计。此外,新车在选装配件方面也是多种多样,如前摄像头、自适应性巡航、全景天窗、驻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GE11采用了锂离子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车速最高可达到150km/h。其他参数配置,在新车研发过程中还没有出现。

不难想象,设计感强烈、动力系统先进的GE11势必会如吉利旗下其他车型一般,刮起一股新的时尚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