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款合资7座SUV 堪称家用性价比王者

2018年10月22日 09:57:22
分享到:

原标题:这四款合资7座SUV 堪称家用性价比王者

[

9月整体车市的不景气让消费者购车时变得更加慎重,要求车型在各方面的表现均衡,没有明显的缺点,价格要有吸引力。尤其是对车辆的座位和空间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希望能一“部”到位,买到一台实用性高的7座车,但往往又无奈价格太高预算不够。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落地价格不超过25万的合资品牌七座SUV车型,里面总有一款符合您的需求。

广汽三菱--欧蓝德

2.4L四驱豪华版 7座,官方指导价19.68万元

欧蓝德最大亮点在于20万以内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四驱7座车型,放眼同级几乎没有其他车型能做到这点,性价比超高。外观部分,欧蓝德左右两个镀铬饰条构成了一个X型的前脸造型,这也是三菱品牌目前的家族特征,车身侧面和尾部的线条更加简洁,造型比例很协调。相比外观欧蓝德的内饰则显得较为保守,三幅方向盘手感不错,中控部分几乎是整个平面,集成了多媒体和空调系统,有点缺乏设计感。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夏天坐在第后面会稍微辛苦一点。

欧蓝德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车内空间却不紧凑。成年人坐在第二、第三排都能比较从容,而且第二、第三排座椅能完全放平,形成一个相当平整且相当实用的行李箱空间。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再加上三菱招牌的S-AWC四驱系统,一家人自驾旅行也能轻松应对。除了2.4L四驱豪华版外,另外两款7座车型:2.0L两驱嘉乐版官方指导价仅为17.48万元,顶配车型2.4L四驱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22.38万元,即使不算终端优惠落地也刚刚25万出头,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东风日产--奇骏

2.0L CVT七座舒适版 2WD,官方指导价20.48万元

奇骏是消费者较为熟悉的一款车型,经过中期改款后外观更加年轻时尚,也变得更加大气符合SUV应有的气质。V型中网力量感十足,也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从侧面来看,D柱倾斜度较大,给人很动感的感觉。内饰则是浓浓的日产风格,中控设计几乎与轩逸如出一辙,平底方向盘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感,能激起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奇骏同样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在空间表现上要略逊于欧蓝德。成年人坐在第三排可能会稍感憋屈,舒适度欠佳,适合应急使用。而且第二排座椅无法放倒后有一定坡度,搬运大件物品有些吃力。奇骏2.0L+CVT平顺省油,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再加上没有什么小毛病并且抗造的特点,除了日常使用成本低外,也让奇骏的二手车保值率稳居同级车型的前列,几年后车主不会有太大亏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