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今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21.68-31.98万元

2018年10月22日 10:24:56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探岳将于今日(10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基于MQB A2平台打造,动力上将搭载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探岳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R-Line版以及Coupe版等版本。而在售价方面,预计将在21.68-31.98万价格区间。

null


新车基于基于欧版Tiguan打造,上市后将与上汽-大众的途观L形成双车战略,尺寸方面,根据不同版本长为4589mm/4595mm/4590mm三种规格,宽为1860mm,高为1660mm,轴距为2731mm。虽然新车定位中型SUV,但从车身尺寸来看,相比市场时下主流中型SUV,并不具备没有太大的优势。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尾部造型圆润大气,整车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肌肉感。

null


内饰上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更便于日常操作,全液晶数字仪表与车内氛围灯的采用,使整车内饰更加年轻时尚。

null


配置上,新车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其中PLA3.0智能泊车辅助、TJM交通拥堵辅助、ACC3.0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等均有配备。

新车入门版将提供1.4T发动机,更高阶的版本提供不同调校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350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新车基于欧版Tiguan打造,进入国内后采用了加长处理,定位中型SUV,与上汽-大众的途观L形成双车战略,相比上市已久的途观L,探岳在外观内饰上更加精致动感,如若定价合理,未来将由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在售价方面,预计将在21.68-31.98万元价格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