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30万选家用?这三款很多人都选它们

2018年10月22日 11:13:43
分享到:

原标题:10-30万选家用?这三款很多人都选它们

[

前几天刷微博突然看到姆巴佩复出的消息,这位19岁小将在世界杯上对阵阿根廷一战成名,网友们也感慨道梅西和C罗是时候要迎来接班人了。伴随着转会窗口C罗远走意甲的消息,很多人都认为,梅罗时代真的结束了。于是,一大片国内外媒体就这样把姆巴佩吹上天……

作为一个见证了梅罗时代盛起的球迷,会长没有不认可姆巴佩的实力,只是大家可能并不知道,年轻时候的梅罗,甚至是其它那些一线巨星,表现逆天的集锦一搜一大把。一个被媒体和互联网包装的新星瞬间就被吹上金字塔尖,这种现象真的是老球迷不太能接受的。

在汽车行业也是如此,很多名声老去,但实力犹存的车型,往往会在一些宣传手段和包装上落后于那些新车,从而导致了销量的流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上市多年但依然产品力出众的家用SUV,买新真不如买旧!

传祺GS4

指导价:8.98-15.18万

GS4身上有很多光环,当年它是由设计大师张帆主导的第一款产品,所以它也是广汽传祺品牌革新的开端。同时,它的到来对于整个自主汽车产业的设计水平有着旅程碑意义。

当年的GS4被认为是最有实力挑战哈弗H6地位的车型,虽然直到后来它还是被H6一路碾压,但上市已经有四年之久的它,依然能够稳坐SUV销量榜前五,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成绩。因为在这个战场里面昙花一现的车型有很多,比如宝骏的560,甚至连510的热度也在慢慢消退。GS4之所以能有这么稳定的成绩,跟它的综合产品实力有着直接的关系。

现款的GS4已经基本上接近换代周期,这四年多时间里,整个车系也出现过不少大问题的投诉,但也无伤大雅。会长一直都是比较推荐大家去买1.5T+6AT的版本,这套总成不仅比双离合更加靠谱,它整体的机械水平也是非常高。可能是因为跟丰田本田有深度合作关系,广汽的产品调性比较偏向日系那种风格,实用靠谱。

现在买GS4还有不少终端优惠,整体的性价比很不错。起码目前在十万出头这个级别的紧凑型SUV里面,GS4的产品力并不弱于大部分新兴车型,况且它还有着庞大的市场保有量,这才是品质和口碑的保障。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