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堵车无聊怎么办?这几款SUV来助你打破沉闷

2018年10月22日 11:14:25
分享到:

原标题:堵车无聊怎么办?这几款SUV来助你打破沉闷

[

堵车、等人无聊,找不到好的话题来打破车内沉闷怎么办?而传统的多媒体系统让你提不起半点兴趣,那么此时你需要一台智能互联网车型来打破沉闷。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在离开手机后都会觉得浑身不自在,确实互联网极大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而这一切又怎么和汽车进行联系呢?相信下面的着几款车会给你答案。

东风雪铁龙云逸

官方指导售价:10.98-15.98万

云逸 C4 AIRCROSS是雪铁龙C3 AIRCROSS的国产加长版本,其轴距相比后者加长了60mm。而云逸也是搭载了国内消费者非常熟悉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十分不错的实用性和可玩性是它最大的亮点。此外,这也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合资车型。

云逸的外形沿用了自家大哥天逸的整体设计风格,不过和天逸不同的是,云逸定位要更加可爱一些,整个车身都没有尖锐的线条,大量圆角矩形的使用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可爱。

同外观一样,内饰的设计也同样十分个性,整体的内饰风格与外观高度统一,包括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仪表等都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当然内饰配色和设计也充满了浓浓的法式风味,包括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等处都给人一种高级皮质法式箱包的感觉。

云逸提供了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230THP)最大功率100kW(136Ps)/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750-3500rpm;1.6T发动机(350THP)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峰值扭矩245Nm/1400-4000。变速器则提供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来供选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