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全液晶仪表 曝途观L R-line版新谍照

2018年10月22日 11:25:24
分享到:

原标题:配全液晶仪表 曝途观L R-line版新谍照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众途观L(参数|询价) R-Line运动套件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更加详细地展示了新车的内外细节,除外观采用了与进口Tiguan R-Line完全相同的运动包围和19英寸轮圈外,途观L R-Line还进一步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等内部升级配置。此外,新车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与此前曝光的谍照所展示的内容相同,途观L R-Line原汁原味地保留了进口标准轴距版Tiguan R-Line车型的运动套件,包括进气口面积更大且线条更厚重的前包围、车身同色侧裙/后包围、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翼子板R-Line标识装饰等。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双五辐亮面轮圈,搭配255/45 R19规格的轮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保留了现款途观L的设计,但在此基础上,其换装了与进口Tiguan R-Line同款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帅气,预计也将拥有更好的握感。此外,新车还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在升级全液晶仪表盘的同时,还换装了带有大尺寸中控屏幕的最新版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途观L R-Line 380TSI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