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你不同 合资首款互联网SUV东风雪铁龙云逸成都上市

2018年10月22日 12:16:10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10月20日,东风雪铁龙互联网SUV云逸西区上市会在成都梵木创意区举行,以全新领先的实力和由内而外的新意,掀起新一轮的市场标准变革。当天,云逸发布了230THP和350THP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98-15.98万

null


除了令人心动的售价,东风雪铁龙还针对首批2018年交付的前10,000名车主提供5重无忧礼遇:包括24期0利率、3年交强险免费、3年或10万公里保养免费、350THP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互联版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以上均不包括逸尚版)。

null



年轻就该有个性,云逸在成都闪耀登场


发布会由创意十足的现代舞拉开帷幕,为观众带来一场集视觉盛宴,行云流水般的优美动作配合着轻快的音乐节奏以快闪的形式表现,为观众呈现了运动与艺术完美融合的魅力。

null


到场嘉宾还可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亲手DIY永生花,正如东风雪铁龙最新品牌主张“因你不同”那样,每一幅作品都展现制作者那与众不同的创造力。此次西区上市会现场还邀请到了一群特殊的嘉宾,他们是云逸首批车主,在简短而又隆重的交车仪式后,他们将畅享云逸所带来的专属互联用车体验。

null



与阿里深度合作,打造合资首款互联网SUV


东风雪铁龙云逸之所以被称为合资首款互联网SUV,是因为其所搭载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是当前最先进的车机系统,拥有远程车辆控制、智能语音控制、阿里服务生态以及外部智能设备接口四大功能模块。众多酷炫的高科技功能让人耳目一新也让90后这些互联网原生代,体会到最前端的潮流与科技。只要说出“你好雪铁龙”,它就可以帮你打开空调、调节温度,并且还能智能推荐周边的餐厅,规划路线,帮你拍照,组队等功能,可以说十分强大。同时,有别于其他的车机系统人找服务的模式,云逸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整合了多维数据,首创了服务找人的用车体验——通过个人专属ID,系统会根据车主日常用车习惯、行车轨迹等条件不断学习调整,让每一个车主都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人机交互服务系统。

null



法式乐观设计,展现“因你不同”品牌主张


东风雪铁龙云逸延续了雪铁龙品牌法式乐观的设计理念,将数码科技产品中的“圆角矩形”融合进了车身设计。遍布全车内外的“圆角矩形”,独特的撞色设计,圆润的型面,让云逸充满了温暖的亲和力。在整体市场追求更犀利、更有攻击性的外观时,云逸俏皮精致的设计,可谓是“一股清流”。为适应年轻一代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东风雪铁龙云逸还提供丰富的外观颜色选装,可以对行李架、后视镜、大灯装饰圈、轮毂盖、侧面防擦条等5处进行选装配色。同时,还可以提供个性铭牌的定制,让云逸成为打上车主个人烙印的专属座驾。

null



领先舒适设计理念,畅享法式轻奢驾乘感受


云逸秉承了雪铁龙领先舒适的设计理念,从内饰到动能为驾乘者带来更为创新、智能化的驾驶体验,更带来了身与心的全方位舒适享受。LA-MAISON唯享座舱,高档用料座椅,让人安享法式轻奢享受;同级领先的超长2655mm轴距,176mm超大后排膝部空间,尽享宽适空间;宽大的玻璃区域提供了360度的视觉体验,1.01平米超大一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提供了广阔的天空视野,车内明亮舒适惬意。同时,云逸搭载了HRS悬架液压回弹缓冲技术,能有效的消除驾驶路上的颠簸,显著提高驾乘舒适性;配合Grip Control 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公路、雪地、泥地、沙地等5 种驾驶模式随意切换,为年轻不羁的心保驾护航。

null


此外,东风雪铁龙云逸拥有领先同级的动力系统,云逸搭载230THP和350THP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后者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30THP发动机连续4年获得全球最佳发动机大奖,综合油耗仅为6.6 L/100km,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系俱佳。此次东风雪铁龙云逸作为合资首款互联网SUV上市,更称得起一次充满惊喜的变革之旅。据悉,目前各种配置排量的云逸已全面抵达各家东风雪铁龙经销店,欢迎到店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