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买中大型轿车?没啥不靠谱

2018年10月22日 12:55:44
分享到:

30万买中大型轿车?没啥不靠谱



根据最新的车市情况,SUV疯狂增长的势头总算是有了扼制,综合考虑价格、油耗、空间等等因素,三厢轿车(至少在中国市场)依旧还是广大消费者最主导的选择。

30万预算在几年前,是一台高配B级车的水准,但放在今天这个价格基本上可以买一台中大型轿车,甚至还可以是豪华品牌。对于如此“便宜”的价格,不要担心不要害怕,这些车,买得!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的主要职责是提升品牌高度,因此上市之初定了一个自视甚高的价格——38万起,市场自然不会买账。不过随着对市场形势的认清,现在S90的价格已经回归到了比较理性的水平:T4车型优惠后进入30万以内售价,而主销的低配T5车型也仅为30万出头。

S90车身长度超过5米,整体内外设计简约大气,不显俗气。加长轴距车型的后排腿部空间堪称奢侈。再加上有安全口碑的加持,内饰用材注重环保,只要回归理性定价还是能得到消费者认可的。

30万买中大型轿车?没啥不靠谱



大众辉昂

辉昂作为取代辉腾的品牌旗舰车型,最初定价也很高调,市场同样给与冷眼。不过迅速调整战略之后,目前辉昂的起步售价已经低至25万区间,30万预算能买一台配置不错的380TSI车型,而即便是6缸480TSI车型也已低至36万左右。

消费者都知道大众辉昂和奥迪A6的关系,可以说辉昂最核心的部分都能达到奥迪A6的水准,对于那些不太愿意买“官车”但又对驾驶品质有一定要求的车主,辉昂有其存在的价值。在目前的售价水平下,值得考虑。

30万买中大型轿车?没啥不靠谱



凯迪拉克CT6

CT6可以说是目前凯迪拉克品牌旗下最先进造车技术的集成。钢铝混合车身、轻量化技术等等都是品牌的最高标准。车身外观内饰的设计比较大气简约,和BBA传统的豪华理念有些不一样。所以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不感冒。当初CT6的定价同样颇高,但经过大幅优惠之后,CT6主销车型的售价已经低至33万左右,考虑到豪华品牌旗舰的身份,这个价格已经不算离谱,但消费者的希望则是更低一些。

30万买中大型轿车?没啥不靠谱



以上推荐的车型,长度均超5米,轴距超3米。在满足日常家用的同时,对于一些商务场合也能很好地驾驭。只不过中大型车降到这个份上,对高端B级车的冲击还是比较明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