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8加装Competition套件,美国上市只卖十台

2018年10月22日 12:56:2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奥迪R8加装Competition套件,美国上市只卖十台

文字 | 妮可

图片 | autocar


R8俨然已是奥迪旗下能够彰显实力的一款车型,近日这款超跑加装了Competition套件,因此在性能方面,比常规版R8 V10 Plus要出色不少。

奥迪R8是奥迪旗下为数不多的超跑车型,也是唯一量产的跑车,所以它的名气与兰博基尼法拉利等传统超跑不相上下。奥迪R8在生活中其实并不多见,虽然它的价格仅为200万左右,比起其他的超级跑车在价格要便宜不少,但是它依旧是一辆冷门车。

在大多数人们的心里,奥迪代表的还是沉稳大气,比如像A6这样的车型就很受欢迎,所以买R8的人并不多,买它的都是真爱粉。

奥迪R8 Competition加装包还拥有一套碳纤维套件,所以整车质量也有所减轻,同时空气动力学设计也优化不少。

据了解,经过一系列调整之后,当车辆时速在93.2mph(约150km/h)时,下压力较之前增加了两倍,高达114.6磅(约52kg),而当车辆极速在196mph(约313km/h)时,下压力则增加了220.5磅(约100kg),总计551.2磅(约250kg)。

此外,在内饰方面,车内采用对比缝线装饰,碳纤维材质换挡拨片,Alcantara材质方向盘,13喇叭Bang & Olufsen音响以及真皮内饰套件等等。

动力方面,2018款奥迪R8 V10 Plus搭载的是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02马力,峰值扭矩413lbft(约5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经测试,这款车可在2.6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加装过Competition套件后的新款R8,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上市,价格可与兰博基尼系列匹配,同时在美国仅限量发售10台。


拒绝里程焦虑,百公里油耗4L,三个司机体验混动版雅阁

两缸叫板BBA,仅凭外观何以撼动?楠姐试驾凯迪拉克XT4

SUV能脱困还不够,最重要的是舒适,否则后悔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