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智造ONE开放购车预约 免费领预约号

2018年10月22日 14:06:5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理想智造ONE开放购车预约 免费领预约号

10月22日,理想智造发布消息表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理想智造ONE在官网正式开放购车预约,公开预购时间从2018年10月22日至2019年4月,用户可免费申领购车预约号。购车预约号享有优先预订及交付车辆的权益。

与多数企业需要交付一定资金不同,根据预约号规则,理想智造ONE可免费领取预约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此外,一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个预约号,手机号与预约号唯一绑定,领取购车预约号后手机号不可修改。

在正式开启预订后还是需要支付订金。理想智造指出,拥有购车预约号的用户,需在2019年4月开启预订后的规定时间内完成预订金支付,预约号将转为预订号,号码将会保留(预订金金额待定,预订阶段订金可退);完成预订的用户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至四季度锁定预订金并生成最终订单。最终订单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启车辆交付。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