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销量超预期 荣威趁热打铁推Ei5插电混动版

2018年10月22日 15:20:3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纯电销量超预期 荣威趁热打铁推Ei5插电混动版

在目前A级纯电动车普遍续航超400km的时期,估计连荣威自己都不敢相信,续航只有300km的Ei5依然能保持月销2000台以上的成绩。从今年前9个月19227台的销量来看,Ei5的表现绝对大大超出荣威的预期,所以荣威不仅将Ei5高续航版本提上了日程,还准备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日前,有媒体曝出了荣威Ei5插混车型谍照。插混版的Ei5的整体外观基本与Ei5保持一致,继续保持了颇受消费者喜爱的休旅车型。

新车在左后翼子板和右后翼子板上各留有一个接口位置,按之前Ei5车头前方logo下方为快充接口,右后翼子板为慢充接口的布局来看,左侧留出的应该是注油口。

内饰部分,与纯电版Ei5相比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在档位的设计上。纯电版Ei5使用的是电动汽车比较普遍的旋钮式换挡,而插混版Ei5则是用了和燃油车相同的机械档把式换挡。空调的控制面板也从档位区移到了中控屏的下方。其他地方则与纯电版保持一致。

从以往荣威的命名方式来看,纯电动车型以E打头,而插混车型则以e来打头,所以预计Ei5插电混动版届时会命名为“ei5”,估计动力有可能直接延续ei6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

编辑点评:Ei5本来是荣威的一个“试水”之作,毕竟休旅车在国内出现的比较少,很难把控消费者对其造型的喜好程度。但Ei5的表现却是大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即便在如此注重续航里程的纯电动领域,Ei5仅凭借“颜值”就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相信到了没有续航里程焦虑的插混领域,“ei5”将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