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依旧是王道 图解2019款BMW 3系

2018年10月22日 15:2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时尚报



作为BMW品牌最重要的车型,即便是在越来越强大的竞争对手面前,BMW 3系一直被视为豪华运动轿车的标杆级产品。就在最近的2018巴黎国际车展上,BMW终于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其不仅在科技感和豪华氛围上有了质的飞跃,而且极致的驾控表现也再一次回归。

01新一代BMW 3系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代号为G20。在车重上,全新一代BMW 3系相比上一代车型减少了55kg。

02在外观上,全新一代BMW 3系采用了最新的BMW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延续了3系经典的车身比例设计。

03从尺寸上来看,全新一代BMW 3系的标准轴版有所增加,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41mm后达到了2851mm。

04全新一代BMW 3系摒弃了标志性的双圆式天使眼大灯,改为更具科技感的双U型全LED大灯。

05全新一代BMW 3系优化了空气动力学,独立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风阻系数仅为0.23Cd。

06全新一代BMW 3系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组成的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全新设计的仪表界面在显示效果上非常前卫。

0710.2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采用了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带有智能个人助手和远程软件升级功能。

08全新一代BMW 3系继承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设计,并提供了两种金属和一种木纹内饰板。

09全新一代BMW 3系采用了现款5系的方向盘,并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方向盘样式。

10在尾灯造型上,全新设计的L形LED后尾灯在视觉效果上更简洁,也更具辨识度。

11更加上扬的侧裙腰线,提升了视觉上的运动感,同时全新一代BMW 3系对C柱上霍夫迈斯特拐角进行了全新设计。


12全新一代BMW 3系的车身刚性比上代车型增加50%,依旧采用了前后50:50的配重比。

13全新一代BMW 3系标配19英寸的轮圈,轮胎规格为225/40 R19,标配前4活塞制动卡钳。

14双边单出式的双圆排气设计也令全新一代BMW 3系有着更运动的氛围,顶配的M340i车型还采用了矩形的尾排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